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克」敵有法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第10輪展開激鬥,克羅托內與拿玻里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克羅托內實力和近況都遠不如拿玻里,即使主場作戰,克羅托內亦難寄厚望。

  克羅托內上季意乙取得亞軍奪得一個直接升班的資格,不過由於疫情的原因,經濟水平本就不足的他們未能在今夏有太多補強,所以到了意甲,克羅托內的表現極其糟糕。前9輪戰罷,克羅托內一勝難求之餘,輸足7場,目前僅積2分無力擺脫副班長位置。克羅托內攻防嚴重失衡,均場僅入0.67球,而且隊內得分點較少,一共才有4名球員有過破門得分,其中只有前鋒尼雲高禾攻入超過1球,此子有3球進賬;另外,均場失2.22球的防守也是令人失望。鋒線無力,加上後防線也漏洞百出,面對攻擊力強勁的拿玻里,克羅托內主場淪陷已成定局。陣容方面,中場施加列尼因傷缺陣。

  雖然週中被艾克馬亞迫和,但整體而言,拿玻里近期狀態還是十分理想,除了上仗和局,近6仗其餘5仗贏下4場,其中就包括4比0大炒羅馬的比賽。再者,拿玻里目前積17分,不但要追趕前面的AC和國米等隊,還要提防身後的羅馬和阿特蘭大等隊,面對今季的送分童子克羅托內,拿玻里沒有任何拿不齊3分的理由。值得留意的是,拿玻里今季客場表現令不少對手忌憚,前4場贏下3場,其中梅頓斯和恩悉尼都取得過入球,梅頓斯更是連續2輪聯賽破門得分,近期入球感覺良好的他今仗應是對手的心腹大患。另外,拿玻里過往多次對陣克羅托內也是佔據絕對優勢,勝場居多,此番出征,拿玻里帶走3分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克羅托內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鐵鎚幫火併紅魔鬼

英超第十一輪有不少焦點戰,其中週日凌晨較早時段開波有一場韋斯咸坐鎮主場迎戰曼聯。就兩隊聯賽開季至今成績來看,曼聯踢少一場比對方少1分,整體發揮比較接近,巧合的是大家過去3 ……[详细]

多蒙特揮軍有辦「法」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多蒙特將作客挑戰法蘭克福。法蘭克福近期難有狀態可言,球隊陷入了和局怪圈當中,況且本輪德甲將上演榜首大戰,多蒙特需要搶分進一步縮窄與前列隊伍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