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宮松鼠 對 FC愛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宮松鼠依舊傷兵滿營,慶幸今輪沒有新傷兵加入。

  FC愛媛有西岡大志刑滿復出,但今仗又有長沼洋一因累積滿4張黃牌停賽。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藤沼拓夢(膝部手術)、石川俊輝(腿部骨折)、吉永昇偉(腿筋)、河面旺成(腿筋)、酒井宣福(足部骨折)、戶島章(腿筋)、嶋田慎太郎(腿筋)、河本裕之(頰骨骨折)、渡部大輔(腿筋)、高田颯也(膝部)、大山啓輔(膝部韌帶)、近藤貴司(小腿)、三門雄大(腿筋)

  FC愛媛
  停賽:長沼洋一(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大宮松鼠上仗作客0比1不敵福岡黃蜂,連續3仗聯賽不敗走勢告終,早前3仗對手都是排名較自己低的球隊,上仗鬥較強的前列分子即吃敗而回。理論上,他們今仗鬥榜尾分子FC愛媛有力再添勝仗,可是考慮到他們傷兵滿營的狀況,加上客軍FC愛媛顯著回勇,主隊恐難以如願奏凱。

  FC愛媛上仗聯賽憑川村拓夢及丹羽詩温各入1球,主場2比1擊敗水戶蜀葵。雖說贏波或多或少多得對方有球員領紅被逐,但他們該仗表現稱職,在堅持大踢悅目足球下,近2仗都獲得回報。

  大宮松鼠坐擁主場之利,加上有應付榜尾分子的心理優勢,可望抵銷FC愛媛近仗重拾的勇態,今仗宜吼和局,FC愛媛受讓值得捧場。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取勝,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FC愛媛於主場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大宮松鼠 FC愛媛"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形山神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山形山神續有3名長期傷兵倦勤,慶幸沒有新球員加入十字軍名單。町田澤維亞今仗有吉尾海夏及酒井隆介刑滿復出,傷兵方面續有安藤瑞季1人正在養傷。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水戶蜀葵 對 磐田山葉

軍情水戶蜀葵沒有傷兵,但上仗有有中山仁斗領紅被逐,而平野佑一亦累積滿4張黃牌,今仗雙雙停賽。磐田山葉除了仍有多人因確診新冠肺炎接受觀察中,續有今野泰幸及盧基安因傷倦勤。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