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琉球 對 金澤薩維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琉球有岡崎亮平傷癒復出,他上仗於88分鐘以後備入替,但球隊目前仍有4人倦勤。 

  金澤薩維根目前有大石龍平及窪田稜2人正在養傷。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猪瀬康介(膝部手術)、李智晟(患病)、富所悠(大腿)、知念哲矢(膝部)

  金澤薩維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石龍平(膝部手術)、窪田稜(肩膀脫骹)

  重心推介:主勝

  FC琉球上仗聯賽4比0大勝東京綠茵,多得小泉佳穂梅開二度,半場已領先2比0,換邊後沼田圭悟及河合秀人各自再入1球。贏波後,他們近7仗聯賽錄得3勝1和3負,儘管戰綪不穩,但始終努力爭取入球,相比起季初,其開放式的踢法令人耳目一新。毫無疑問,4比0大勝,令球迷和球員都欣喜若狂,隨着部分球員傷癒復出,部分球員也許在爭取表現博取大球會垂青,今仗主場可望繼續有出色表現。

  金澤薩維根上仗聯賽主場鬥德島漩渦,落後0比3後一度扳成平手,無奈尾段再次失守輸3比4。他們近13仗聯賽只得2勝,手下敗仗都是排最後3名的球隊,而最近錄得4連敗,自己也下滑至榜尾附近的席位。他們至今聯賽共失60球,論守力排尾2,但卻攻入了50球,只得5支球隊入球較他們多。

  FC琉球近況對辦,踢得有板有眼,今仗更有主場之利,相反,客軍金澤薩維根近期狀態差勁,敗仗連連,信心每況愈下,今仗必捧主勝。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和局收場,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金澤薩維根主場勝2比1。

更多关于"FC琉球 金澤薩維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新潟天鵝 對 櫪木SC

軍情新潟天鵝今仗有島田讓刑滿復出,但續有4名球員正在養傷。櫪木SC只有和田達也1人正在養傷。新潟天鵝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渡邉新太(足部手術)、干沙路干沙利斯( ……[详细]

山口雷法 對 甲府風林

軍情山口雷法上仗有吉濱遼平傷癒復出,他於下半場後備入替,球隊目前仍缺起海斗。甲府風林有橋爪勇樹經過長期養傷後復出,目前已無傷兵。山口雷法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