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戶蜀葵 對 磐田山葉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水戶蜀葵沒有傷兵,但上仗有有中山仁斗領紅被逐,而平野佑一亦累積滿4張黃牌,今仗雙雙停賽。

  磐田山葉除了仍有多人因確診新冠肺炎接受觀察中,續有今野泰幸及盧基安因傷倦勤。穆沙爾夫日前已恢復簡單的操練,但未知能否上陣,大武峻的傷勢依然未有消息,依舊上陣成疑。

  水戶蜀葵
  停賽:中山仁斗(1場)、平野佑一(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磐田山葉
  停賽:/
  上陣成疑:穆沙爾夫(腿筋)、大武峻(不詳)
  受傷/缺陣:小川航基(新冠肺炎)、舩木翔(新冠肺炎)、石田崚真(新冠肺炎)、今野泰幸(不詳)、盧基安(頸椎間盤突出)

  重心推介:和

  水戶蜀葵上仗聯賽迎來爆冷賽果,作客1比2不敵FC愛媛,森勇人的入球未能為球隊搶得分數;球隊被反超2比1之後,更有中山仁斗被逐離場,最終無力平反敗局。一如今季多次一樣,他們近期本來走勢不俗,如今又被打斷。當然,他們早已喪失爭升班的希望,賽季早已提早結束,現時最重要的是能否說服2大射手山口一真及中山仁斗留隊,來季再次爭升班。

  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有小川大貴及遠藤保仁各入1球,作客2比1擊敗千葉市原。也許是遠藤保仁的加盟來得太遲之故,他們今季爭取升班無功而還,雖然近13仗聯賽只曾不敵榜首的德島漩渦,但卻和了6仗之多,若非失了當中的12分,現時足以排第4位,仍然躋身爭升班之列。

  2支出色的球隊季尾已無欲無求,今仗純為面子而戰,預期會在互有入球下開出和局。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對戰是於2015,該季2次日乙交手中,磐田山葉取得主勝及客和,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雙方於磐田山葉主場踢成0比0平手。

更多关于"水戶蜀葵 磐田山葉"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京都不死鳥 對 長崎成功丸

軍情京都不死鳥有祖連奴費拉拿提早收咧,至於加藤順大則正從新冠肺炎康復中。長崎成功丸今仗有加藤大刑滿復出,但龜川諒史左腿的傷勢仍未有詳細消息,依舊上陣成疑。京都不死鳥停賽: ……[详细]

FC琉球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FC琉球有岡崎亮平傷癒復出,他上仗於88分鐘以後備入替,但球隊目前仍有4人倦勤。金澤薩維根目前有大石龍平及窪田稜2人正在養傷。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