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素 對 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拉素中場主力米連高域沙域感染新冠肺炎仍未康復,馬高柏洛路繼續代替他的位置。球隊其餘傷病問題有很大改善,恩莫比尼剛戰歐聯起孖,回復射手本色,今場仍會與祖亞昆哥利亞在前線拍檔。

  烏甸尼斯射手迪保羅上輪聯賽重拾射門鞋,有助回復信心;今場仍會與托爾基阿斯蘭後上支援雙箭頭奧卡卡卓卡及普錫圖。中場羅拔圖佩雷拉已傷癒,今場可恢復領軍 。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干沙路艾斯卡蘭迪(中場)
  受傷/缺陣:米連高域沙域(中場)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馬度古尼巴利(後衛)、普特爾(後衛)、華萊士蘇沙(中場)

  近況

  拉素上輪聯賽輕取克羅托內,剛戰歐聯又贏辛尼特,近8場取得5勝3和的佳績,入球不缺,對賽近績又一面倒佔優,近期主場勝率高,今場可以放心捧場。烏甸尼斯上輪聯賽險勝熱拿亞,近5場聯賽2勝1和2負,表現頗為反覆;球隊剛在意盃戰至加時出局,今季3場作客又只得1和2負,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拉素5勝1和。

更多关于"拉素 烏甸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阪飛腳 對 鳥棲砂岩

軍情大阪飛腳的小野瀨康介、藤春廣輝及井手口陽介,傷勢都未有新消息,今輪上陣存疑。艾迪美臣巴拉加受到內部處分,今季不會再替大阪飛腳效力。小野裕二及猿田遙己今季宣告收咧。鳥棲 ……[详细]

櫪木SC 對 山口雷法

軍情櫪木SC只有和田達也1人正在養傷。山口雷法續有起海斗及吉濱遼平因傷缺陣。櫪木SC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山口雷法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