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松本山雅 對 京都不死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松本山雅目前沒有傷兵。

 

京都不死鳥的傷病名單維持不變,除有加藤順大確診新冠肺炎及祖連奴費拉拿已提早收咧,上夷克典的傷勢未明,依然上陣成疑。

 

松本山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上夷克典(大腿拉傷)

受傷/缺陣:祖連奴費拉拿(膝部手術)、加藤順大(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客勝

 

松本山雅周三聯賽憑塚川孝輝於95分鐘的入球,作客11逼和長崎成功丸,對這支近期戰績改善的球隊來說是值得驕傲的賽果。隨着他們重建球隊,近期重拾佳績,並已放眼來季的升班戰。他們今季開季的目標當然是重返日職,可惜因試陣的關係,加上陣中主力如田中隼磨及橋內優也的受傷,季初表現強差人意,如今已重拾戰力,不過我認為今仗客軍會比他們優勝。

 

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主場11賽和甲府風林,入球的是彼得烏達卡。他們之前1仗才擊敗過德島漩渦,上仗又賽和另1支爭升班分子。有傳會方將於來季起用新帥領軍,換句話說,眾將都要爭取好表現,確保來季獲得新帥重用之餘,亦要以成績送別現任的新晉領隊,相信今季餘下賽事會繼續有好表現。

 

松本山雅近期成績無疑有顯著改善,但京都不死鳥前線火力十足,加上防線有經驗豐富的佐迪布積斯壓陣,相信今仗不會被偷雞,力足打垮漸入佳境的松本山雅。

 

對賽

 

松本山雅上季是日職球隊,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對戰是於2018,該季2次日乙交手都是松本山雅勝出,最終成功升班。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雙方於京都不死鳥主場踢成22平手。

更多关于"松本山雅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甲府風林 對 山形山神

軍情甲府風林只得橋爪勇樹1人正在養傷。山形山神續有3名長期傷兵倦勤。甲府風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橋爪勇樹(膝部)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櫛引政 ……[详细]

金澤薩維根 對 德島漩渦

軍情金澤薩維根只有大石龍平1人正在養傷。德島漩渦目前沒有傷兵。金澤薩維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石龍平(膝部手術)德島漩渦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