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阪櫻花 對 FC橫濱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茂木秀感染新冠病毒,正在康復當中,但大阪櫻花陣中沒有其他傷病球員。

 

手塚康平停賽刑滿,今仗可為FC橫濱候命,但客隊仍有5人因傷倦勤。

 

大阪櫻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茂木秀(新冠病毒)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武田英二郎(膝部)、松浦拓彌(背痛)、松尾佑介(肩部)、齊藤光毅(膝部)、莊亞賓(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大阪櫻花一如所料及預測,週三作客大分三神取得需要的10勝利。教練洛天拿近期宣佈季尾離隊,或刺激球隊的頑強防守力,並協助大阪櫻花上輪最終勝出。不過,對於仍在爭取日職前3名的大阪櫻花來說,這個時候公佈將會易帥,無疑並非合適時機。清武弘嗣於大分三神身上取得有點幸運的入球,但後防隊友演出稱職,換來大阪櫻花需要的贏波3分。今場面對FC橫濱,相信大阪櫻花球員可以踢得較為輕鬆。

 

FC橫濱週三半場落後清水心跳3球(開賽6分鐘落後02),換邊後表現有所改善,最終破蛋成13的較接近紀錄結束比賽,並由瀬古樹取得破蛋士哥。

 

大阪櫻花球員明白只剩最後機會爭取前3名,今輪贏波可助他們保持接近三甲位置,而經過此前4仗不勝,大阪櫻花上仗得勝後應返回正軌並拾回信心,復拾佳態及主場優勢,料有助他們在弱旅FC橫濱身上取得勝利。

 

對賽

 

大阪櫻花今季初作客以21擊敗對手。該仗之前,雙方於2016年的日乙聯賽交手,FC橫濱作客勝出,主場則錄得和局。

更多关于"大阪櫻花 FC橫濱"的新闻

攻略动态

鹿島鹿角 對 浦和紅鑽

軍情鹿島鹿角的永戶勝也確診新冠病毒,而杉岡大暉、荒木遼太郎、町田浩樹、關川郁萬、山田大樹及常本佳吾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今場披甲成疑。染野唯月、白崎凌兵及和泉龍司都被預期提早 ……[详细]

CF阿美利加 對 瓜達拉哈拉

軍情CF阿美利加、瓜達拉哈拉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CF阿美利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般奴華迪斯(十字韌帶受傷)瓜達拉哈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荷西馬施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