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阪飛腳 對 鳥棲砂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阪飛腳的小野瀨康介、藤春廣輝及井手口陽介,傷勢都未有新消息,今輪上陣存疑。艾迪美臣巴拉加受到內部處分,今季不會再替大阪飛腳效力。小野裕二及猿田遙己今季宣告收咧。

  鳥棲砂岩的高橋秀人仍然缺陣,內田裕斗的傷勢未有新消息,今仗披甲成疑。

  大阪飛腳
  停賽:/
  上陣成疑:井手口陽介(不詳)、小野瀨康介(不詳)、藤春廣輝(不詳)
  受傷╱缺陣:小野裕二(膝部手術)、猿田遙己(膝部手術)、艾迪美臣巴拉加(球會內部處罰)

  鳥棲砂岩
  停賽:/
  上陣成疑:內田裕斗(不詳)
  受傷/缺陣:高橋秀人(手肘脫骹)

  重心推介:主勝

  大阪飛腳週三作客淨吞川崎前鋒5蛋,主場的川崎前鋒贏波後亦登上2020日職冠軍寶座。該仗戰果可謂意料中事,尤其川崎前鋒正處強勢,有力擊敗任何一支聯賽對手。大阪飛腳未必會對該場大敗介懷,即使大敗後令得失球數字較差,隨時於煞科日排名起著關鍵作用。大阪飛腳仍然領先第3位球隊3分,而拋離第4位球隊更有6分,受到重創後今輪正尋求反彈,亦會爭取多入幾球。

  鳥棲砂岩再次可勝卻不勝,週三在主場更以0比1不敵仙台維加泰。尚有5仗下,鳥棲砂岩現時落後尾六球隊5分,看來直至季尾都會留守榜尾五弱之列。由於沒有降班顧慮,鳥棲砂岩上輪派遣了一些年輕球員出戰,但主場面對榜末球隊,理應勝出,最終輸波無疑打擊球員信心。

  大阪飛腳大敗過後,今輪誓會拼盡,並向主場粉絲展示位居次席的應有實力。而贏波亦可鞏固主隊以亞軍完成今季的籌碼,尤其今場之後,大阪飛腳只餘3輪秩序。預期主隊今場能夠輕鬆取勝,要主W。

  對賽

  兩隊上季日職分別在主場贏波,大阪飛腳今季初以2比1作客揚威。

更多关于"大阪飛腳 鳥棲砂岩"的新闻

攻略动态

櫪木SC 對 山口雷法

軍情櫪木SC只有和田達也1人正在養傷。山口雷法續有起海斗及吉濱遼平因傷缺陣。櫪木SC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山口雷法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町田澤維亞 對 群馬草津溫泉

軍情町田澤維亞今仗有吉尾海夏及酒井隆介停賽,傷兵方面續有安藤瑞季1人正在養傷。群馬草津溫泉今仗有加藤潤也刑滿復出,但續有中山雄登1人因傷倦勤。町田澤維亞停賽:吉尾海夏(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