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琉球 對 東京綠茵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琉球的傷兵名單維持不變,續有5人倦勤。

 

東京綠茵目前沒有傷兵。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猪瀬康介(膝部手術)、李智晟(患病)、岡崎亮平(腿筋撕裂)、富所悠(大腿)、知念哲矢(膝部)

   

東京綠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FC琉球周三聯賽作客被磐田山葉以30輕易擊倒。自他們爆冷擊敗長崎成功丸後,予人遇強愈強之感,近2仗面對狀態稍遜的球隊反只錄得和波及輸波收場,可能是因輕敵未出全力之故。他們近4仗主場聯賽勝出3仗,或許今仗主場鬥上仗逼和福岡黃蜂的東京綠茵,會逼使他們認真搏殺,不過我不肯定他們是否足以取勝。

 

東京綠茵上仗有山下諒也攻入1球,主場與福岡黃蜂踢成11未分高下。經過聯賽3連勝後,他們上仗賽和聯賽榜第2位球隊,絕不失禮,可惜的是,他們今季總是在取得不俗走勢後浪費了發圍的機會,有時會顯得集中力不足,又或是過分自信而被對手有機可乘。不過,他們作客成績出色,近7仗聯賽作客僅輸1仗,加上有領隊永井秀樹留任的消息沖喜,今仗可望踢高一班。

 

東京綠茵近期成績有改善,上仗硬撼福岡黃蜂亦力保不敗,今仗誓必為全新續約的領隊爭取勝利,有力開出客勝。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東京綠茵取得客勝及主和,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則是FC琉球作客勝出。

更多关于"FC琉球 東京綠茵"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福岡黃蜂 對 大宮松鼠

軍情福岡黃蜂目前沒有傷兵。大宮松鼠依然有長長的傷兵名單,慶幸今輪沒有新成員加入。福岡黃蜂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藤沼拓夢 ……[详细]

FC愛媛 對 水戶蜀葵

軍情FC愛媛目前沒有傷兵,但有西岡大志累積滿4張黃牌,需停賽1仗。水戶蜀葵同樣沒有傷兵。FC愛媛停賽:西岡大志(1場)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水戶蜀葵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