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櫪木SC 對 山口雷法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櫪木SC只有和田達也1人正在養傷。

  山口雷法續有起海斗及吉濱遼平因傷缺陣。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

  山口雷法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起海斗(膝部手術)、吉濱遼平(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櫪木SC周三聯賽鬥岡山綠雉在2度落後下反勝3比2,當中有馬幸太郎、田代雅也及矢野貴章各入1球,為球隊全取3分。他們現時排第12位,僅比第7位落後3分,目前鬥心十足,餘下賽程誓必努力爭取更多勝仗,以更好的名次結束賽季,今仗迎戰包尾分子,毫無疑問有力再勝1仗。

  山口雷法上仗聯賽有尤尼攻入1球,可惜最終還是主場1比2不敵千葉市原。他們已連續9仗聯賽未嘗1勝,當中輸了8仗,只和1仗,隨着尾2的FC愛媛周三贏波,其包尾位置似被釘得更穩。他們今季聯賽只入37球,但最大的問題是脆弱的防線,失球多達64球,今仗面對擅於防守的櫪木SC恐難越雷池半步,給予主隊搶勝的大好機會。

  以櫪木SC的穩固守力,要封殺山口雷法的攻勢可說毫無難度,相反,這支包尾大幡今季聯賽失64球的防線,相信會被櫪木SC輕易突破取得主勝。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櫪木SC主客皆勝,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作客以1比0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櫪木SC 山口雷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町田澤維亞 對 群馬草津溫泉

軍情町田澤維亞今仗有吉尾海夏及酒井隆介停賽,傷兵方面續有安藤瑞季1人正在養傷。群馬草津溫泉今仗有加藤潤也刑滿復出,但續有中山雄登1人因傷倦勤。町田澤維亞停賽:吉尾海夏(1 ……[详细]

FC琉球 對 東京綠茵

軍情FC琉球的傷兵名單維持不變,續有5人倦勤。東京綠茵目前沒有傷兵。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猪瀬康介(膝部手術)、李智晟(患病)、岡崎亮平(腿筋撕裂)、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