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补时被绝平2进球被吹 利物浦1-1布莱顿登顶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时30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帷幕,红军利物浦做客运通球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比赛,威廉姆斯第19分钟送点,莫派点球未进,第34分钟,萨拉赫进球被吹越位在先。下半场比赛,若塔在第60分钟时进球帮助利物浦打破僵局,第83分钟,马内越位进球被吹,伤停补时第2分钟,罗伯逊禁区内侵犯维尔贝克,格罗斯点球推射中路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1-1的比分战平布莱顿,收获1分后,利物浦暂时反超热刺英超登顶。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31次,利物浦19胜8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14胜6平2负,并在过去3个赛季均完成双杀。利物浦上一次输给布莱顿是在1984年1月足总杯,当时红军客场0-1告负,此后双方11战,利物浦10胜1平保持不败。

  第3分钟,法比尼奥后场长传准确的找到了前场的萨拉赫,后者接球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0分钟,布莱顿中场一脚直塞,康诺利接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阿利松起脚推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19分钟,威廉姆斯在禁区内放倒了接球的康诺利,裁判果断的指向了点球点。12码处,莫派推射远角,皮球擦则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23分钟,费尔特曼弧顶处起球至禁区,康诺利门前垫射,皮球被阿利松没收。第26分钟,怀特挑传至禁区,康诺利接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禁区。第33分钟,康诺利中场断球后直塞,特罗萨德内切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34分钟,阿利松门球发动进攻,菲尔米诺中场不停求直塞,萨拉赫快速启动后拿球,面对对方门将起脚打门,皮球飞入球网。随后,VAR视频裁判认定萨拉赫在拿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双方比分仍然是0-0。

  第38分钟,维尔贝克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法币尼奥挡出。第42分钟,南野拓实在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0的比分暂时与对手战平。

  易边再战,利物浦用亨德森换下了内科-威廉姆斯。第49分钟,萨拉赫前场直塞,若塔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了远门柱。第54分钟,维尔贝克中场抢断,带球突破至禁区,过掉亨德森后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利松没收。

  第60分钟,罗伯逊左路接球后横扫禁区,萨拉赫伸腿一做,若塔摆脱后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0-1,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

  第69分钟,菲尔米诺在大禁区前沿接球,直接起脚爆射,皮球打在马奇身上出了左侧底线。第70分钟,拉拉纳在一次与维纳尔杜姆的拼抢中拉伤,直接下场回了球队更衣室。第75分钟,维尔贝克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阿利松没收。第80分钟,马奇左路带球突破后横传门前,罗伯逊在两名进攻球员中间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83分钟,罗伯逊前场任意球罚入禁区,马内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得手,然而VAR助理裁判表示,马内射门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伤停补时第2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内踢到了维尔贝克,VAR介入后,裁判判罚了点球。12码处,格罗斯推射中路得手,1-1,布莱顿取得了绝平。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1-1的比分战胜了布莱顿,暂时登顶。

  双方出场名单

  利物浦(4-3-3):1-阿利松/26-罗伯逊、76-内科-威廉姆斯(46’14-亨德森)、47-菲利普斯、3-法比尼奥/7-米尔纳(74’17-柯蒂斯-琼斯)、5-维纳尔杜姆、18-南野拓实/9-菲尔米诺、11-萨拉赫(64’10-马内)、20-迪奥戈-若塔

  布莱顿首发(3-4-1-2):1-马修·瑞恩/3-怀特、5-邓克、4-韦伯斯特/34-费尔特曼、8-比索马、13-格罗斯、20-马奇/7-康诺利(63’14-拉拉纳)/18-维尔贝克、9-莫派(25’11-特罗萨德)

 

更多关于"利物浦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小老虎15年后再破门!圣徒7轮不败 距榜首3分

北京时间今天4点,英超第9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南安普顿客场1-1战平狼队,沃尔科特时隔15年再次为南安普顿破门。狼队的进球,则属于内托。58分钟时,南安普顿首开纪录。亚 ……[详细]

英超-勒温双响登顶射手榜 埃弗顿3-2富勒姆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0,英超联赛第9轮,富勒姆主场对阵埃弗顿。上半场比赛,勒温开局闪击为埃弗顿取得领先,勒温接迪涅传球梅开二度登顶射手榜,杜库雷头球扩大比分。下半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阿诺德谈密集赛程:留给球员的恢复时间太短了

在此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对英足总的赛程安排表达不满之后,利物浦后卫阿诺德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话题,并表示没有足够的恢复时间,对球员个人来说影响很大,并且也是球队伤 ……[详细]

Athletic:维纳尔杜姆不太可能和利物浦续约

据《Theathletic》报道,除非利物浦和维纳尔杜姆的态度都发生重大变化,否则荷兰中场很可能明夏离开安菲尔德。再过5周时间将迎来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由于维纳尔杜姆和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