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利兹联3中框! 佩佩染红阿森纳0-0客场闷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0时30分,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利兹联。罗德里戈、班福德和拉菲尼亚分别射中门柱,下半场开局阶段VAR罚下佩佩,萨卡错失单刀良机。阿森纳客场0-0战平利兹联,本赛季英超第一次收获平局。

  托马斯因为受伤无法出场,埃尔内尼和科拉希纳茨检测不过关,扎卡回到中场,奥巴梅扬突前。阿森纳过去七场对阵利兹联保持不败,6胜1平,过去五场客场对阵利兹也保持不败。

  第6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前带球后起脚远射,直接射向看台。第10分钟,威洛克带球被抢断,塞瓦略斯反断球后起脚抽射偏出。

  第12分钟,阿利奥斯基左路传中,班福德中路推射,莱诺倒地把球没收。第21分钟,佩佩左路晃过对手后传中,皮球直接砸在横梁上沿弹出。

  第24分钟,塞瓦略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射偏。一分钟之后,奥巴梅扬禁区右侧射门没有踢正。第27分钟,阿利奥斯基传中,拉菲尼亚不停球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30分钟,艾林右路传中,加布里埃尔解围不远,班福德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莱诺奋力扑出。第34分钟,达拉斯右路插上射门稍稍偏出。

  第41分钟,哈里森左路传中,克里赫禁区中路停球后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第44分钟,佩佩带球内切后抽射射偏。 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0战平对手。

  第50分钟,佩佩头顶阿里奥斯基,主裁判回看VAR后出示红牌罚下佩佩。

  第59分钟,萨卡左侧横传,奥巴梅扬禁区中路转身射门直接被门将得到。第63分钟,达拉斯禁区前左脚远射,皮球被莱诺飞身扑出,卡尔文-菲利普斯开出角球,库珀头球射门射高了。

  第72分钟,拉菲尼亚右侧传中,班福德头球射门射高了。第75分钟,扎卡踢任意球直接射门,高过了横梁。一分钟之后,罗德里戈起左脚大力远射,稍微偏出球门远角。

  第80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前带球内切后远射,皮球射中横梁弹出底线。第82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左侧带球内切后射门,皮球踢中库珀手臂,VAR判定没有点球。

  第84分钟,贝莱林直传,萨卡带球到禁区里形成单刀机会,但是射门被门将梅利耶扑出。第86分钟,博维达右侧传中,班福德头球射门射中左侧立柱,莱诺球衣染血后进行更换。

  第94分钟,罗德里戈传球,拉菲尼亚禁区左侧抽射踢中立柱。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0战平利兹联。

 

更多关于"阿森纳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兰-史密斯:奥巴梅扬进球少与大合同无关

阿森纳名宿阿兰-史密斯日前接受了《伦敦标准晚报》采访,他表示奥巴梅扬进球少与他签下大合同无关。本赛季至今,奥巴梅扬各项赛事只打入了4球,其中2球出自英超联赛。不少人认为, ……[详细]

阿森纳想买索博斯洛伊 分3年支付2300万镑解约金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希望分三期支付萨尔茨堡红牛中场索博斯洛伊的2300万英镑解约金条款。20岁的索博斯洛伊至今已为萨尔茨堡红牛出场74次,打进了22球,帮助球队赢得3座 ……[详细]
阿森纳动态

7M晚报:巴黎弃内马尔续姆巴佩 卢卡斯缺战欧冠

事件为全力续约姆巴佩,巴黎可能明年出售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考虑明年夏天放走内马尔,以全力续约姆巴佩。内马尔与姆巴佩当前的合同均为2022年夏天到期,内马尔的年薪高达2400 ……[详细]

7M晚报:国安2-1首尔 哈兰德获2020年金童奖

战报亚冠-费尔南多闪击阿兰破门国安2-1首尔2连胜领跑北京时间11月21日18点,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在卡塔尔多哈对阵韩国的FC首尔队。费尔南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