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瓦尔迪造3球!莱斯特城4-1利兹联升至第2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20/21赛季英超第7轮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莱斯特城客场4-1大胜升班马利兹联队,7战积15分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只比领头羊利物浦少了2分。瓦尔迪一人独造3球,其中还包括传射建功。

  开场不到2分钟,莱斯特城就早早取得领先。利兹联中卫科赫回传失误,瓦尔迪抢断后晃过门将又无私横传,巴恩斯跟进将球送入空门。

  21分钟时,莱斯特城将比分改写为2-0。在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瓦尔迪前点俯冲式大力头槌射门。虽然门将扑出了来球,但蒂莱曼斯仍然轻松补射破门。

  在第48分钟时,利兹联队靠一个幸运球将比分追为1-2。达拉斯左路45度挑传,结果禁区内双方球员都没有触碰到皮球,皮球弹地后飞入远端死角。

  76分钟时,瓦尔迪完成了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麦迪逊中路直传,同样替补出场的云代尔禁区右侧搓传,瓦尔迪跟进将球送入空门。

  在第91分钟时,莱斯特城获得点球。克利赫禁区角上背后绊倒麦迪逊,蒂莱曼斯轻松点球破门梅开二度。

  最终莱斯特城4-1大胜利兹联队,7战15分冲到积分榜第二位。

相关新闻

瓦尔迪:之前球队表现不好 客胜阿森纳鼓舞士气

今天凌晨,莱斯特城客场1-0击败阿森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瓦尔迪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瓦尔迪说道:“我们挺过了阿森纳疾风骤雨般的进攻,然后我们开始进入比赛,球队踢得很好 ……[详细]

罗杰斯: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 很幸运有瓦尔迪在队里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英超第6轮,莱斯特城客场1-0击败了阿森纳。赛后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接受了BBC体育的采访,称赞了瓦尔迪以及团队的战术执行力。罗杰斯说:“小伙子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凯恩恭喜贝尔收获回归首球:祝贺他取得进球!

英超第7轮,热刺主场2-1战胜布莱顿,上半场凯恩打入点球,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贝尔,接雷吉隆的传中球头球破门,收获回归热刺的首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热刺前锋凯恩赛后发推对贝尔 ……[详细]

贝尔:再次为热刺进球感觉太棒 先努力工作再谈争冠

今天凌晨,热刺在英超联赛中2-1击败布莱顿,贝尔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赛后他接受了天空体育和BBC采访。贝尔说道:“感觉很棒,你只想上场并为球队出一份力,我为球队工作,并且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