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若塔菲尔米诺建功 利物浦3-0大胜莱斯特城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3时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埃文斯送上乌龙大礼,若塔在临近结束时头球将比分扩大。下半场比赛,利物浦3次击中球门立柱,菲尔米诺在比赛临近结束之际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3-0的比分完胜莱斯特城。

  历史上,双方交锋113次,利物浦49胜25平39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44胜21平35负。利物浦上一次输给莱斯特城是在2017年9月联赛杯,当时客场0-2告负,此后红军6战蓝狐取得5胜1平佳绩,上赛季英超联赛两回合赛事,利物浦先是主场2-1险胜,然后客场4-0血洗莱斯特城。

  第2分钟,米尔纳左侧角球罚入禁区,马内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利物浦发动快速反击,马内在大禁区弧顶处分球至右侧,琼斯接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舒梅切尔挡出。随后,利物浦右侧角球罚出,马内大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皮球被舒梅切尔没收。第13分钟,若塔在大禁区线附近接球后,直接起脚射门,舒梅切尔将球挡出。第18分钟,若塔前场分球,米尔纳直接打门,未能打中位置,皮球出了底线。

  第21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罚入禁区,埃文斯在盯防马内的过程中不幸甩头将球顶进了自己大门,1-0,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

  第23分钟,罗伯逊左路拿球后横敲,禁区内菲尔米诺与马内一起将球顶进了球门,不过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莱斯特城发动快速反击,巴恩斯在禁区内接到倒三角回做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7分钟,米尔纳右侧角球罚入禁区,马蒂普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2分钟,利物浦左侧任意球罚入禁区,马蒂普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摆渡至后门柱,菲尔米诺后点未能到位。第35分钟,凯塔前场分球,马内接球后直接起脚捅射,稍稍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9分钟,马内禁区内拿球后过掉了福法纳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舒梅切尔没收。

  第41分钟,罗伯逊左路拿球后斜传至禁区,若塔禁区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舒梅切尔对此没有任何办法,2-0,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

  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2-0的比分暂时领先莱斯特城。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莱斯特城发动快速反击,巴恩斯接球后突破至禁区,面对阿利松一脚打门,皮球被封堵。第50分钟,凯塔在一次对抗中倒地不起,无法坚持比赛,随后克洛普用威廉斯换下凯塔。第55分钟,马内前场接球后快速突破至禁区,舒梅切尔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没收。

  第57分钟,若塔右侧拿球后起脚打门,舒梅切尔将球扑出,随后若塔传中,菲尔米诺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第62分钟,莱斯特城前场任意球罚入禁区,瓦尔迪在面对阿利松的时候未能抢到第一落点。第71分钟,若塔前场拿球后杀入禁区,起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通过慢镜头回放,若塔在打门之后与对方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不过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76分钟,若塔右侧传球,菲尔米诺接球后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舒梅切尔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在经过门线系统的回放后,菲尔米诺的射门90%越过门线。随后,马内补射,皮球又一次的击中了立柱。第84分钟,马内在大禁区前沿过掉了福法纳,晃开角度后起脚打门,皮球被舒梅切尔挡出。

  第86分钟,米尔纳角球罚入禁区,菲尔米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3-0,利物浦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了莱斯特城。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菲米:和若塔不存在个人竞争 他令攻击线更上一层楼

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表示,他认为自己和若塔之间不存在个人层面上的竞争对手关系,并相信利物浦的进攻将随着葡萄牙人的融入而更上一层楼。自从今年夏天以4100万英镑的身价从狼队转 ……[详细]

洛夫伦俄超又进球 球迷评论:冬窗能短租回红军吗

在俄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前利物浦中后卫德扬-洛夫伦依靠定位球的机会头球破门,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在客场2-2逼平格罗兹尼。而这粒进球也是洛夫伦在今夏加盟泽尼特队之后,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