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特拉維夫馬卡比 對 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特拉維夫馬卡比前鋒新星杜治文今季被提升上一隊,日前更與球會續約3年;雖然至今仍未獲派上陣,但有份在歐霸名單,或是秘密武器。隊長後衛耶尼日前宣布告別國家隊,往後可專心為球隊作賽。

  維拉利爾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剛戰西甲又有進帳,今季聯賽上陣8場入5球,腳風頗順。可是,這位西班牙前鋒在歐霸經常被收起;反而主帥艾美利多數會以卡路士巴卡擔正,後者在今屆歐霸已入3球,值得注意。

  特拉維夫馬卡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拔圖摩蘭奴(後衛)

  近況 

  特拉維夫馬卡比近期狀態其實不俗,即使他們在上輪歐霸狂吞維拉利爾4蛋,但今場在地頭出戰,必會加強防守。維拉利爾剛戰西甲以1比1打和皇家馬德里,各項賽事近5場4勝1和,狀態出色。今場縱然實力上以維拉利爾秤先,但特拉維夫馬卡比有爭出線決心,相信不會大敗,可兼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維拉利爾勝4比0。

更多关于"特拉維夫馬卡比 維拉利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拉格斯巴達 對 些路迪

軍情布拉格斯巴達的捷克年輕前鋒祖利斯上輪歐霸連中三元,狀態出色,今場備受期待。球隊剛戰捷克聯賽敗陣,主帥高達爾直指與陣內大部份國腳在國際賽期間未能參與球隊操練有關,大軍士 ……[详细]

莫斯科中央陸軍 對 飛燕諾

軍情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哈薩克中場薩洛迪洛夫,早前俄超出現腦震盪被提早換走,可幸上場已經無礙重返正選,今場可以候命。飛燕諾中場奧簡高古剛戰荷甲早段被逐,連累隊友大部份時間打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