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斯科中央陸軍 對 飛燕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哈薩克中場薩洛迪洛夫,早前俄超出現腦震盪被提早換走,可幸上場已經無礙重返正選,今場可以候命。

  飛燕諾中場奧簡高古剛戰荷甲早段被逐,連累隊友大部份時間打少一人,體力消耗大,或影響今場賽事。前鋒貝侯斯剛戰聯賽梅開二度,今季荷甲已入9球,狀態一流,今場是爭勝重心。球隊日前宣布,後防重心夏普斯會缺席數週,但未有透露原因。

  莫斯科中央陸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飛燕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積路(門將)、史雲雲碧克(後衛)、夏普斯(後衛)、利萊費亞(中場)、基斯坦恩干迪(前鋒)、史尼斯泰拉(前鋒)、保辛尼克(前鋒)

  近況 

  莫斯科中央陸軍剛戰俄超打和PFC索契,近3戰只得1勝,狀態平平,即使今場回師主場,一樣難有勝望。飛燕諾雖然近期面對嚴重傷、病問題,但戰績依然出色,連場報捷,剛戰荷甲輕取幸運薛達;而上輪歐霸亦以3比1打敗莫斯科中央陸軍,今場再遇,飛燕諾仍可以秤先。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飛燕諾勝3比1。

更多关于"莫斯科中央陸軍 飛燕諾"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里爾 對 AC米蘭

軍情里爾的土耳其中場耶斯斯在法甲未算太受重用,但剛戰聯賽難得擔正,即梅開二度,狀態出色。事實上,此子在歐霸更得到信任,在分組賽3戰攻入6球之多,包括上輪歐霸對AC米蘭連中 ……[详细]

布拉加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拉加的年輕後防主力大衛卡莫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會是一大打擊。左閘法蘭斯高莫拿則在日前練習中左膝受重創,宣布今季提早收咧,亦有一定影響。李斯特城防中尼迪迪近期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