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爾 對 AC米蘭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爾的土耳其中場耶斯斯在法甲未算太受重用,但剛戰聯賽難得擔正,即梅開二度,狀態出色。事實上,此子在歐霸更得到信任,在分組賽3戰攻入6球之多,包括上輪歐霸對AC米蘭連中三元,今場仍值得寄望。

  AC米蘭不老射手伊巴謙莫域剛戰意甲梅開二度,今季在意甲6戰入10球,狀態神勇;惟此子在比賽末段卻因左腳拉傷肌肉提早退下火線,今場或會缺陣,是沉重打擊。主帥皮奧利因感染新冠肺炎未能現場領軍,將續由助手邦利拿頂上。

  里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薛基施歷(後衛)、荷西方迪(後衛)、雷尼度(後衛)、連拿度辛捷士(中場)、耶馬士(前鋒)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伊巴謙莫域(前鋒) 
  受傷/缺陣:皮奧利(教練)、拉菲爾利亞奧(前鋒)

  近況 

  里爾剛戰法甲大破羅連安特,迅速從之前不敵比斯特中重返勝軌,球員信心十足。里爾上輪歐霸以3比0大勝AC米蘭,證明實力絕不輸蝕,今場有地利可以秤先。AC米蘭剛戰意甲以3比1力克拿玻里,終止了兩場不勝走勢。不過,首席球星伊巴謙莫域受傷,勢令AC米蘭戰力大減,今場作客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里爾勝3比0。

更多关于"里爾 AC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拉加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拉加的年輕後防主力大衛卡莫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會是一大打擊。左閘法蘭斯高莫拿則在日前練習中左膝受重創,宣布今季提早收咧,亦有一定影響。李斯特城防中尼迪迪近期經 ……[详细]

莫迪 對 阿仙奴

軍情莫迪的尼日利亞前鋒歷基占士剛戰挪超梅開二度,今季在挪超已入11球,最具威脅;其前線拍檔挪威箭頭奧莫爾桑夫則在歐霸累積入2球,同樣要留意。阿仙奴翼鋒尼高拉斯比比剛戰英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