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積士 對 米迪蘭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積士中場拿耶特剛戰荷甲梅開二度,表現搶鏡,值得留意。超新星拉辛拿查奧爾剛戰亦有進帳,今季荷甲上陣9場入6球,威脅力強。中場古達斯的腳傷在手術後進展理想,但預計仍要休戰3至6個月。巴西前鋒安東尼馬菲奧斯有傷在身,上陣機會五五波。

  米迪蘭特近仗接連作出大幅度輪陣容,球員都得到充分休息,可以最佳體能狀況出戰。中場安達斯戴耶在上輪分組賽有入球,今屆賽事已入3球,最具威脅。

  阿積士
  停賽:/ 
  上陣成疑:安東尼馬菲奧斯(前鋒)
  受傷/缺陣:古達斯(中場) 

  米迪蘭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積士剛戰荷甲以5比0大破荷華高斯,各項賽事錄得4連勝,火力超強,狀態大勇;今於主場出戰,不難再捷。米迪蘭特分組賽3戰全敗,包括上輪主場照負阿積士,實力不足;縱然近期在國內賽事表現有起色,但今輪出訪荷蘭,難逃一敗。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阿積士勝2比1。

更多关于"阿積士 米迪蘭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賽 對 波圖

軍情馬賽之前法甲因對手多人感染新冠肺炎而改期,大軍得以有更充裕休息時間,以迎接今戰。前鋒泰奧雲在今季法甲表現出色,上陣9次交出3入球5助攻,雖在歐聯仍未有進帳,仍值得期待 ……[详细]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莫斯科火車頭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的烏拉圭中場盧卡斯托拉拿及前鋒蘇亞雷斯均在國際賽期感染新冠肺炎,齊齊缺陣,是一大打擊。比利時前鋒恩歷克卡拉斯高剛戰為球隊一箭定江山,各項賽事近4場入2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