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上海SP 對 橫濱水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上海SP剛戰靠後備上陣的侯克射入一記12碼,殺敗全北汽車,該巴西鋒將今場將復任正選;早前養傷的另一巴西名將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剛戰已可復出並以後備上陣,今場也可披甲。澳洲中場艾朗摩爾亦會受重用。

  橫濱水手的巴西鋒將艾歷利馬、祖利亞山度士及馬高斯祖利亞今季日職都取得雙位數字入球,球隊火力強大;翼鋒水沼宏太剛戰日職傷出,幸中場主力渡邊皓太已傷癒,今場有望復任正選。
  
  上海SP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張衛(後衛)、阿拿奧杜域(前鋒)

  橫濱水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野遼(後衛)、水沼宏太(中場)

  近況

  上海SP剛戰以2比1力坐全北汽車,分組賽兩戰全勝,士氣大振;但多名外援只是剛告傷癒,今場硬碰橫濱水手,不宜睇得太高。橫濱水手在年初頭兩輪比賽都能贏波;雖然近期比賽輸多贏少,但不排除因在國內爭標渺茫而為亞冠盃留力,今場憑球員質素較平均,仍可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上海SP 橫濱水手"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拜仁慕尼黑 對 薩爾斯堡

軍情拜仁慕尼黑左閘盧卡斯靴南迪斯剛戰德甲早段傷出,今場缺陣,影響調動。中場新星梅斯亞拿剛戰德甲首度擔正,表現不俗,今場會成秘密武器。門將紐亞雖然經歷在國家隊慘敗打擊,但回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FC琉球

軍情磐田山葉除了早前有3人確診新冠肺炎,另有3人繼續養傷。FC琉球的傷兵名單維持不變,續有5人倦勤。磐田山葉停賽:/上陣成疑:大武峻(不詳)受傷/缺陣:小川航基(新冠肺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