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莫斯科火車頭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的烏拉圭中場盧卡斯托拉拿及前鋒蘇亞雷斯均在國際賽期感染新冠肺炎,齊齊缺陣,是一大打擊。比利時前鋒恩歷克卡拉斯高剛戰為球隊一箭定江山,各項賽事近4場入2球,狀態不俗,今場值得留意。

  莫斯科火車頭後防重臣哥魯卡上場俄超完半場前被逐,球隊半場打少一人,或對大軍體力構成壓力。中場安東米蘭卓克今屆分組賽3戰入2球,最具威脅。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沙積高(後衛)、赫達靴里拉(中場)、盧卡斯托拉拿(中場)、蘇亞雷斯(前鋒) 

  莫斯科火車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剛戰西甲以1比0勇挫巴塞隆拿,近期狀態大勇,各項賽事近6戰5勝1和,今場有地利兼要為爭出線決心,可望全取3分。莫斯科火車頭剛戰俄超以1比0打敗圖拉兵工廠,僅是他們近7戰以來首勝。莫斯科火車頭狀態一般,即使上輪交手能打和馬德里體育會1比1;但今次客戰會是另一回事,受壓下恐難逃一敗。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馬德里體育會4勝1和。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莫斯科火車頭"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上海SP 對 橫濱水手

軍情上海SP剛戰靠後備上陣的侯克射入一記12碼,殺敗全北汽車,該巴西鋒將今場將復任正選;早前養傷的另一巴西名將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剛戰已可復出並以後備上陣,今場也可披甲。澳洲 ……[详细]

拜仁慕尼黑 對 薩爾斯堡

軍情拜仁慕尼黑左閘盧卡斯靴南迪斯剛戰德甲早段傷出,今場缺陣,影響調動。中場新星梅斯亞拿剛戰德甲首度擔正,表現不俗,今場會成秘密武器。門將紐亞雖然經歷在國家隊慘敗打擊,但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