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拉格斯巴達 對 些路迪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拉格斯巴達的捷克年輕前鋒祖利斯上輪歐霸連中三元,狀態出色,今場備受期待。球隊剛戰捷克聯賽敗陣,主帥高達爾直指與陣內大部份國腳在國際賽期間未能參與球隊操練有關,大軍士氣平平。

  些路迪從AC米蘭借用的烏拉圭中場迪亞高拿索特,在剛戰蘇超取得個人加盟後首個入球,應可增強信心。挪威前鋒穆罕默艾爾尤諾斯,在今屆歐霸5戰入4球,是最具威脅一員。

  布拉格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些路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杜化祖利安(後衛)、米高莊士東(中場)、占士科利斯(中場)

  近況 

  布拉格斯巴達近期狀態反覆,即使在上輪歐霸以4比1大破些路迪,今場仍難言穩勝。些路迪上仗蘇超以2比2賽和喜伯年,近期表現同樣飄忽。些路迪目前在小組排榜尾,為爭出線,今場不容再失,必會全力搶攻,有望與主隊合演入球騷,今場可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布拉格斯巴達勝4比1。

更多关于"布拉格斯巴達 些路迪"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斯科中央陸軍 對 飛燕諾

軍情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哈薩克中場薩洛迪洛夫,早前俄超出現腦震盪被提早換走,可幸上場已經無礙重返正選,今場可以候命。飛燕諾中場奧簡高古剛戰荷甲早段被逐,連累隊友大部份時間打少 ……[详细]

里爾 對 AC米蘭

軍情里爾的土耳其中場耶斯斯在法甲未算太受重用,但剛戰聯賽難得擔正,即梅開二度,狀態出色。事實上,此子在歐霸更得到信任,在分組賽3戰攻入6球之多,包括上輪歐霸對AC米蘭連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