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意大利杯推荐:卡利亚里VS维罗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意大利杯:卡利亚里VS维罗纳

  时间:2020-11-26 00:30


  卡利亚里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尤文图斯,结果卡利亚里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遭遇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而在于意大利杯中卡利亚里上一阶段主场面对克雷蒙尼斯,结果卡利亚里一球小胜晋级。

  维罗纳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萨索洛,结果维罗纳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连续两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不佳,在意大利杯中维罗纳上一阶段面对威尼斯,结果两队鏖战至点球大战最终维罗纳险胜取得晋级。

  两队最近三次交手维罗纳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占据上风,球队近期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心理优势,即使是客战对手他们在最近三次客场面对对手时也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均势战绩,客战同样不落下风,维罗纳最近两场客场比赛接连逼平了尤文图斯以及AC米兰两大强队,球队客战能力有目共睹,本场可那好维罗纳常规时间内不败。

  推荐:维罗纳(受让平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卡利亚里 维罗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南华陈七】欧冠前瞻:奥林匹亚科斯VS曼城

欧冠:奥林匹亚科斯VS曼城时间:2020-11-2601:55奥林匹亚科斯上赛季时隔三年再度获得联赛冠军,球队得以参加欧冠附加赛。在附加赛上奥林匹亚科斯轻松过关,但来到小 ……[详细]

曼城出征「高」枕無憂

本週四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C組的一場比賽將由奧林比亞高斯主場對陣曼城。雙方實力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輪歐冠小組賽奧林比亞高斯就以0比3慘敗在曼城腳下,即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