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雷恩誓取波爾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第11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雷恩主場迎戰波爾多。雷恩自2015年以來,主場面對波爾多均未嘗敗績,而雙方最近5次交鋒,前者勝率更是高達八成,綜上所述,此番理應看好佔得往績上風的雷恩摘得勝果。

  雷恩上賽季在提前結束前以聯賽前三甲的成績收官,而今季同樣以5勝3和2負的戰績暫積18分位列第三名。球隊在新賽季開局十分強勢,雖然在揭幕戰中與利爾握手言和,但在之後一路過關斬將豪取四連勝,雷恩憑藉D.達施華、N.阿古爾特和古拉斯的出色發揮,在今季前7輪未嘗敗績。但很可惜,球隊的不敗之旅並沒有延續下去,他們聯賽近3輪中僅取得1勝2負的戰績,不過當中情有可原,皆因球隊期間密集的賽程,雷恩不單止要在聯賽奮戰,還要屢屢出征歐冠挑戰勁旅,這樣的情況導致球員不能得到充足的休息時間,身心疲憊。幸好近期恰逢國際比賽週,球員因而能得到不少的恢復時間,此番又在主場作戰,免了舟車勞頓的雷恩是役有望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後衛路根尼和基斯特馬奧沙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波爾多近年來實力下滑明顯,前兩季均以中下游的成績結束賽季,而在新賽季他們目前也只是取得3勝3和4負的戰績,排在第十二名。而球隊近4輪聯賽除了擊敗整體實力較弱的尼姆,其餘3戰全部以失利告終,期間敗仗單場最少被對手錄得2球,由此可見波爾多是一支欺軟怕硬的隊伍,抗壓能力不足,並且後防表現下滑嚴重。再加上球隊今季客戰發揮難盡人意,賽季至今4次作客,3次無功而返,這個數據也是位列聯賽倒數。如此一來,此番揮軍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雷恩,波爾多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美薩亞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雷恩 波爾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食硬摩納哥

國際比賽日之後,法甲新一輪於週六凌晨重新開戰,屆時摩納哥與巴黎聖日門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焦點戰役。聖日門如今以較大優勢領跑積分榜,球隊已經保持8輪法甲連勝勢頭,就算是役作 ……[详细]

奧達斯望雙殺高路高路

週五清晨,智甲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高路高路將主場迎戰奧達斯。本賽季高路高路的表現一落千丈,球隊已經淪落到聯賽倒數的行列,整體表現糟糕的高路高路今仗難有作為。高路高路最近6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