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海上港單挑悉尼FC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澳彩

  今屆亞冠盃在週四傍晚繼續展開角逐,屆時悉尼FC將與上海上港一決高下。上港此前的聯賽表現無疑難讓球迷滿意,近期的不勝頹勢也讓外界對於他們的亞冠前景感到擔憂,幸好今仗對手悉尼FC也未為亞冠做好充足準備,近期還沒有進行過一場正式比賽,整體狀態如何還有待商榷,因此上港仍然存在衝擊對手的機會。

  悉尼FC諸事不順
  悉尼FC上季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力克墨爾本城再次奪冠後,球隊近年在澳職聯中的地位再次得到證明,而回顧其過去四年的聯賽征程,已經三度奪魁的他們儼然成為澳職聯的招牌。不過有喜就有悲,實力較上季出現較大落差對於悉尼FC來說便是「悲」,首先便是上季斬獲20球的聯賽銀靴拿方祖租借離隊,至今沒有引援的他們在鋒線實力上無疑大打折扣;其次則是正選門將列美尼此前因家事宣佈不隨隊參加亞冠,缺少這位聯賽年度最佳門將後,他們唯有將鎮守球隊大門的希望寄託於年輕的希華特貝利身上;兼且主力中堅賴恩麥高雲此前因感染新冠而處於隔離期,入選了亞冠名單的他如今能否隨隊出征還是未知數。

  更何況,由於澳職聯是跨年度賽事,各支球隊由於疫情原因直至本月才開始新賽季的備戰,因此悉尼FC全隊論比賽狀態肯定不如仍在賽季中的上港。另外,從備戰澳職聯的角度來說,今屆亞冠或會被澳洲球隊看作是新賽季的熱身賽,畢竟聯賽即將在12月正式展開,10月份才匆忙開始集訓的他們難有良好的備戰訓練,1場熱身賽也無法證明他們的競技狀態如何,亞冠賽場自然無暇顧及。如此一來,悉尼FC今屆亞冠或許只是走走過場。

  上港亞冠首戰不容有失
  雖然悉尼FC流年不利,但上港也幾乎可以和前者淪為「難兄難弟」,對於前季還是中超冠軍的他們而言,今季聯賽演出只能用失意這一詞來概括。兩回合2比3不敵北京國安錄得聯賽第4名只是上港今季的縮影,其實球隊從季初一開始就全無霸氣,進入中超第二階段所暴露的問題更是愈發突出,隨後顏駿凌和奧斯卡的受傷猶如一把導火索將他們直接推向深淵,同時第4名的成績也讓其在聯賽中喪失來屆亞冠資格的可能,上港如今處境難免顯得落寞。

  不過,需要遠赴多哈征戰亞冠的上港,今季遠未到鳴金收兵之時,考驗仍在繼續——從上港公佈的亞冠名單來看,其中外援方面侯克、奧斯卡、R.比利拿和艾朗摩爾悉數入選,但阿拿奧杜域由於要隨奧地利國家隊參加歐國聯則無緣這份名單,隊內頭號得分手的缺陣,對球隊的進攻端明顯是個致命打擊。除了阿拿奧杜域之外,另一大將門將顏駿凌也因傷缺席,一直臨危受命的U23門將陳威看來還要繼續在洲際賽場鎮守大門。更為不利的是,中場靈魂兼指揮官奧斯卡目前仍處於康復階段,此番面對悉尼FC出戰機率並不大。此外,就今季中超發揮來看,上港已經連續7場比賽沒有在運動戰中斬獲入球,以侯克為首的一眾攻擊手實在需要擔起球隊進攻大旗,尤其是「綠巨人」在賽季結束即將離隊之際,希望此子能再度重拾殺手本色為自己的上港生涯劃上圓滿句號。無可否認,主帥域陀佩雷拉(Vitor Pereira)率領的上港在今屆亞冠身陷死亡之組,但如果還想贏得一絲出線機會,那麼悉尼FC將是他們必須邁過的一個坎。

更多关于"悉尼FC 上海上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與曼城上演新仇舊恨

週日凌晨,英超第9輪迎來重頭戲,熱刺將於主場迎戰曼城,同時也是摩連奴與哥迪奧拿再度相逢。本期國際比賽日對於兩隊來說影響頗大,各自球員都非常疲勞,屆時狀態如何還是未知數,加 ……[详细]

上海申花誓挫珀斯光輝

週三傍晚,亞冠分組賽有場精彩好戲上演,屆時身處F組的澳職聯球隊珀斯光輝和中超球隊上海申花將於卡塔爾(中立場)一決高下。珀斯光輝分組賽首戰告負,他們目前也是久疏戰陣,而且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