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荷蘭硬闖波蘭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國聯繼續展開爭奪,身處聯賽AA小組的波蘭屆時將在主場靜候荷蘭。兩隊近期的整體發揮相差不大,而在此前的歐國聯表現也十分接近,此番對壘或將難分勝負。

 

波蘭最近15年實力大幅提升,目前在世界排名也達到了第19位,在歐洲範圍內也是具備不錯競爭力的球隊。無論是世界盃亦或者歐國盃,他們都已成為常客,此前也已順利取得明夏歐國盃正賽的門票,和西班牙、斯洛文尼亞和瑞典分在同一小組,就以他們的實力來說,出線應該問題不大。在本次國家隊比賽日開啟之後,波蘭也是在主場和烏克蘭進行了一場友誼賽,憑藉著比亞迪克和積及摩達的破門,上下半場各入一球最終以20擊敗對手並迎來連勝。但上仗與意大利的關鍵一仗,波蘭被全場壓制,角球數09,射門數219,以利雲度斯基為首的攻擊群碌碌無為,而後備上陣的高拉斯基僅僅在15分鐘後就累計兩張黃牌被罰離場,波蘭最終02完敗,此役過後也讓出了自己小組頭名的位置。拋開本場比賽,其實波蘭的表現十分不錯,此前541和保持不敗,而且有3場能夠零封對手,此番面對近況平平的荷蘭,相信波蘭保住主場不失。不過唯一的顧慮便是利雲度斯基能否出戰,此子在與意大利的比賽中遭遇了肌肉方面的問題。

 

「無冕之王」荷蘭先後缺席了2016年歐國盃、2018年世界盃兩屆大賽,荷蘭隊內的士氣已跌至冰點,不過在主帥朗奴高文的帶領下,荷蘭成績穩步提升,順利獲得明夏歐國盃正賽門票,也一舉終結連續無緣大賽的尷尬紀錄。但近些年刮起青春風暴的荷蘭,隨著主帥朗奴高文遠赴巴塞,戰績也是急轉直下,新帥法蘭迪保亞(Frank de Boer)接手後的四場比賽一勝難求,31負的戰績也是創下了荷蘭主帥的歷史最差開局。當然造成荷蘭成績不佳也不全因為主帥更迭,球隊遭遇傷病侵襲的影響也是不可忽略,後防雙子星雲迪克賽季幾乎報銷復出遙遙無期,而迪列治在本賽季也是受傷病困擾還未有過登場,而在本期大名單中,原本入圍的主力門將施利臣、後衛阿基、中場古普美拿斯都因傷臨陣退出,攻擊線上的伊哈達倫和貝維恩也由於身體原因被移出大名單,法蘭迪保亞也是面臨著無牌可用的窘境。不過,荷蘭鋒線上最重要的人物迪比依然在列,而且在上仗與波斯尼亞的比賽也有所斬獲,他顯然是波蘭後防線的心腹大患,除此之外,中場核心韋拿度姆同樣會為球隊衝鋒陷陣,而且上場比賽亦完成梅開二度。考慮到本場比賽事關出線,而他們兩人的發揮將是荷蘭能否取得3分的關鍵。

更多关于"波蘭 荷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比利時與丹麥上演生死戰

週四凌晨,歐國聯的聯賽A組當中B組迎來一場榜首大戰,比利時將主場迎戰丹麥。本場比賽關乎到誰能獲得晉級資格,鑒於雙方目前狀態正佳,這場生死戰預計會鬥個你死我活。比利時上仗歐 ……[详细]

仙台維加泰主場聲「東」擊西

週三傍晚,日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仙台維加泰對陣FC東京,兩隊將於前者主場仙台體育場展開較量。儘管FC東京位於積分榜前列,但球隊客場成績並不理想,而仙台維加泰上輪4球大勝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