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西贏球眾望所「圭」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上演焦點對決,屆時烏拉圭將坐鎮主場迎戰巴西。烏拉圭近期狀態有些飄忽,反觀巴西正處於各項賽事四連勝之中,此消彼長下,恐怕烏拉圭今仗將被打回原形。

  烏拉圭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南美洲中排名僅次於巴西,在最近幾屆洲際大賽中,球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2018年世界盃和2019年的美洲盃都殺入到半準決賽。但是隨著卡雲尼、哥甸、蘇亞雷斯(因新冠呈陽性缺席本場)等骨幹的年齡增大,目前烏拉圭已經逐步進入了更新換代的時期,無奈陣中缺乏足夠水準的後備力量,尤其是鋒線。因此這三名老將依舊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人物,想要徹底淡出國家隊,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年過30,球員在場上的注意力已沒有年輕時候那麼專注,畢竟這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規律,而老將狀態的不穩定性,也切切實實影響到了烏拉圭的戰績。首戰與智利的比賽,正是後防線疏忽被對手抓住機會扳平比分,如果不是麥斯高美斯超水平發揮最後時刻世界波破門,否則烏拉圭外圍賽首勝還需等待一段時間。次戰厄瓜多爾,烏拉圭2比4失利爆出大冷,只依靠蘇亞雷斯在比賽末段的兩個十二碼攻破對方大門挽回一些顏面。不過本期國家隊,隨著卡雲尼的回歸,烏拉圭鋒線實力總算回到正常水準,上仗與哥倫比亞的強強對話,卡雲尼首開記錄,蘇亞雷斯和D.紐尼斯各建一功,最終3比0完勝對手,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雖然上仗完成零封,但其實哥甸和荷西基文尼斯領銜的後防線並不穩固,此前的五場比賽均有失球出現,五戰合共失9球,要知道巴西頭3仗共攻入10球之多,再考慮到過往對陣巴西毫無優勢可言,在此情況下,烏拉圭今鋪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馬迪亞斯韋拿同樣因新冠無法出戰。

  在2013年的洲際國家盃後的數屆大賽中,巴西都無緣冠軍,而在2014年的本土世界盃上,巴西眾將士更是被永久的釘在恥辱柱上,1比7,而且是在準決賽階段,這樣的慘案恐怕是後無來者了。不過在2019年的本土美洲國家盃中,巴西總算交出一份能令球迷感到滿意的答卷,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並最終3比1輕取秘魯奪魁,在讓擁躉揚眉吐氣的同時,也一舉終結了自己大賽多年無冠的尷尬境地。從陣容上來看,目前巴西依然是世界足壇的頂級力量,前場有費明奴、加比爾謝薩斯壓陣,中場有阿倫馬基斯、艾法美路等猛將,後防線有泰亞高施華、馬昆奴斯、艾利臣碧卡鎮守,三條線都有頂級巨星坐鎮,陣容十分均衡,唯一美中不足的則是頭號球星尼馬因傷缺陣,不過相信這並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畢竟美洲盃奪冠時尼馬同樣傷缺。本次世界盃外圍賽,巴西進入狀態極快,三輪分組賽取得全勝的同時,期間合計攻入10球火力全開,其中費明奴就包辦了其中的3個入球。值得一提的是,上仗與委內瑞拉的比賽,正是憑藉他的一箭定江山幫助球隊全取3分。另外更為有利的是,巴西過往6次在各項賽事中與烏拉圭碰面均保持不敗,5勝1和佔據絕對優勢,此番再次對壘,狀態和心理層面均處於上風的巴西顯然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阿歷斯泰利斯因新冠無法出戰。羅地亞單場攻入1球而已,葡萄牙此役挑戰克羅地亞應該具備贏球心得。

 

更多关于"烏拉圭 巴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盼奏克羅地亞狂想曲

2020-2021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最後1輪將在週三凌晨激戰數場,其中身處聯賽A組中C小組的兩支隊伍克羅地亞與葡萄牙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克羅地亞前5輪分組賽輸足4場 ……[详细]

红须道人南美预推荐:乌拉圭 vs 巴西

对阵双方:乌拉圭(主)vs巴西亚盘:1.11受让平手/半球0.80欧赔:3.653.352.09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将继续打响,其中一场由乌拉圭坐镇主场迎战巴西,赛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