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根廷戰秘魯劍指3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澳彩

  2022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第四輪分組賽將在週三全面打響,本輪壓軸大戲由秘魯阿根廷聯袂上演,雙方於早上時分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秘魯今屆分組賽仍未嘗勝績,反觀阿根廷依然保持著不敗金身,雙方實力差距明顯,阿根廷此行當然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

  去年奪得美洲盃亞軍的秘魯似乎花光了所有運氣,此後曾在2019年9月至11月期間進行過5仗友誼賽拉練,結果只有1勝1和3負的欠佳戰績。然而,秘魯的衰運仍未散去,他們在今屆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中3戰過後僅收獲1分,儘管射手安祖卡里路個人交出了3個入球的成績單,但均場失足2.67球的後防線表現令到秘魯處於入不敷出尷尬境地,以艾雲古拉和米基托高兩位征戰於歐洲五大聯賽為首的後防球員實在難辭其咎。除了上述提到的兩人外,秘魯今期大名單來自歐洲五大聯賽的球員屈指可數,其中前場更是沒有一人,這間接導致他們上仗遭到智利零封。其實,秘魯向來在世界盃外圍賽中大多數時候都是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過去9屆球隊多達8屆未能突圍,唯一1次闖入決賽週也是通過附加賽獲得的晉級資格,與之相比的是阿根廷已連續12屆晉級決賽週,實力差距一目了然,秘魯今鋪全失3分無可避免。

  反觀阿根廷自去年美洲盃後就未曾落敗過,期間進行的9仗各項賽事錄得5勝4和的不敗佳績,當中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3戰取得7分,僅次於全勝的巴西位列積分榜次席。上仗戰和巴拉圭一役,阿根廷王牌美斯運氣有所欠佳,不僅破門被VAR判定無效,而且罰球也擊中門楣,最終無法幫助球隊全取3分。近年來,阿根廷給人感覺都是頭重腳輕,擁有美斯、阿古路、迪巴拿、拿達路馬天尼斯等一流射手的攻擊線光芒完全蓋過後防線,不過從今屆世界盃外圍賽的表現來看,球隊防守明顯有所改善,3戰只失2球,奧達文迪和盧卡斯馬天尼斯這對中堅組合似乎能夠給予球迷一定信心。但值得指出的是,阿根廷今期名單缺少有傷在身的阿古路和身體不適的迪巴拿,如此一來與美斯搭檔的拿達路馬天尼斯和奧甘普斯需要挺身而出,力求幫助美斯分擔壓力,好讓這位巨星盡快收獲今屆賽事首個運動戰入球。今鋪面對防守漏洞百出的秘魯,美斯迎來破門良機的同時阿根廷亦不會讓3分旁落。

 

更多关于"秘魯 阿根廷"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西贏球眾望所「圭」

週三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上演焦點對決,屆時烏拉圭將坐鎮主場迎戰巴西。烏拉圭近期狀態有些飄忽,反觀巴西正處於各項賽事四連勝之中,此消彼長下,恐怕烏拉圭今仗將被打回原形 ……[详细]

葡萄牙盼奏克羅地亞狂想曲

2020-2021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最後1輪將在週三凌晨激戰數場,其中身處聯賽A組中C小組的兩支隊伍克羅地亞與葡萄牙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克羅地亞前5輪分組賽輸足4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