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意大利贏「波」話咁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中A小組的波斯尼亞將對陣意大利。前者近期狀態低迷,反觀後者近況大勇,是役當然要對實力更強和狀態更佳的意大利看高一線。

 

波斯尼亞在最新一期的FIFA世界排名中位居第51位,放眼歐洲他們的實力也位居二流偏下,球隊實力已經相當有限。波斯尼亞近期的狀態令球迷相當失望,連續7仗各項賽事不勝,他們上一次品嚐到勝利的滋味還要追朔到去年的11月,而且當時所戰勝的對手還是魚腩球隊列支敦士登。在上個月與北愛爾蘭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附加賽中落敗之後,波斯尼亞已無緣獲得歐洲國家盃決賽週的門票,而在歐國聯中,他們的表現同樣低迷。上仗13不敵荷蘭後,在A小組中波斯尼亞5仗一勝難求,只取得23負排名墊底,並且與排名第三位的波蘭有5分之差,球隊已經提前降入B組。現今的波斯尼亞青黃不接,出現人才斷層,基本上還是靠哥拉辛歷和比真歷等人打天下。最令波斯尼亞受傷的是,球隊頭牌迪施高因感染新冠病毒將無緣出戰,缺少這位鋒線最重要的殺手,波斯尼亞的攻擊力至少下降一個檔次,是役面對後防線演出極為穩固的意大利,相信波斯尼亞一眾攻擊手將無力攻破對手的城門。

 

意大利現今FIFA世界排名第12,歐洲第7,妥妥的世界一流強隊,比是役對手波斯尼亞實力高一個檔次毫無疑問。雖然此次國際比賽日意大利遭遇不少困難——有21名國腳因新冠或傷病缺席,主帥文仙尼(Roberto Mancini)由於感染新冠而在家進行自我隔離,但上仗面對擁有近期狀態大勇的神鋒利雲度斯基的波蘭,意大利仍然以20輕鬆獲勝。在只剩下最後一輪小組賽的情況下,意大利以23和積9分的成績位居小組首位,只要今仗擊敗已經提前降班的波斯尼亞,意大利就將鎖定小組第一從而晉級準決賽,相信球隊上下是役都必將全力以赴。上仗與波蘭一役,佐真奴費路為球隊首開紀錄,並且在賽後的評分中他也是全場最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佐真奴費路目前與比洛迪並列成為文仙尼時代的意大利國家隊頭號射手,這位倍受爭議的車路士中場也將是今仗意大利的拿分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現今已經連續保持各項賽事21場不敗,排名隊史第2;正式比賽則連續17場不敗,追平隊史紀錄。今鋪對陣提前降班、戰意全無兼且缺少頭號射手的波斯尼亞,意大利有望再創佳績。

更多关于"波斯尼亞 意大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荷蘭硬闖波蘭

週四凌晨,歐國聯繼續展開爭奪,身處聯賽A組A小組的波蘭屆時將在主場靜候荷蘭。兩隊近期的整體發揮相差不大,而在此前的歐國聯表現也十分接近,此番對壘或將難分勝負。波蘭最近15 ……[详细]

比利時與丹麥上演生死戰

週四凌晨,歐國聯的聯賽A組當中B組迎來一場榜首大戰,比利時將主場迎戰丹麥。本場比賽關乎到誰能獲得晉級資格,鑒於雙方目前狀態正佳,這場生死戰預計會鬥個你死我活。比利時上仗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