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艾斯賓路拿揮軍有「聖」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澳彩

  智甲新一輪在週五早上繼續上演,聖地牙哥漫遊者將坐鎮主場迎接艾斯賓路拿的挑戰。艾斯賓路拿目前積分接近是聖地牙哥漫遊者的兩倍,雙方實力明顯不在同一檔次之上,今仗當然看好艾斯賓路拿凱旋而歸。

  聖地牙哥漫遊者今季聯賽表現一直起伏不定,直至今日他們僅試過一次連勝,球隊保持狀態的能力較差。過去4輪智甲,聖地牙哥漫遊者輸足3仗,並且他們在這3場敗仗中均食白果,要知道對手之中還包括科布雷素這樣實力並不算強的隊伍,聖地牙哥漫遊者狀態之差可想而知。此外,最近9輪聯賽,聖地牙哥漫遊者每場都有失球,失2球或以上更是成為家常便飯,足以說明其防守端存在諸多漏洞。最為不利的是,此前6次面對艾斯賓路拿,聖地牙哥漫遊者一勝難求,戰績僅為2和4負,期間他們多達3場比賽1球未入,聖地牙哥漫遊者在面對艾斯賓路拿時可謂毫無還手之力。陣容方面,門將M.維亞拿停賽受罰。

  18輪戰罷,艾斯賓路拿穩居積分榜前三甲,其勝率高達66.67%,積分更接近是聖地牙哥漫遊者的兩倍,前者在聯賽中的表現明顯更勝一籌。從9月底開始,艾斯賓路拿至今已經保持7輪聯賽不敗之餘還贏足6場,球隊表現十分高光。C.柏拉斯奧斯與C.尼恩斯領銜的攻擊群在此期間火力全開,球隊均場入球數在2球以上,如此攻擊力明顯強於今仗對手聖地牙哥漫遊者,而且他們的頭號射手C.柏拉斯奧斯目前已有14球入賬,個人高居神射手榜前列,此子是艾斯賓路拿克敵制勝的關鍵法寶。再加上艾斯賓路拿聯賽至今做客勝率達到62.5%,其作客戰鬥力排名今季智甲前列,艾斯賓路拿此行應該能夠再添勝績。

更多关于"聖地牙哥漫遊者 艾斯賓路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迪加史卓普誓取甘堡爾

週五凌晨,荷乙將迎來一場焦點戰,屆時由迪加史卓普主場迎戰甘堡爾。迪加史卓普近期正處於連勝當中,而甘堡爾近3戰僅取得勝和負各一場,而且雙方最近兩次對陣,迪加史卓普更是雙雙零 ……[详细]

侯治柏度惡鬥伊基克

智利甲組聯賽戰火不斷,其中週五凌晨進行的一場比賽,侯治柏度將會坐鎮主場迎戰伊基克。侯治柏度近況雖然難盡人意,但好在他們近三次主場迎戰伊基克均能保持不敗,此役坐擁主場優勢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