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食硬摩納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澳彩

  國際比賽日之後,法甲新一輪於週六凌晨重新開戰,屆時摩納哥巴黎聖日門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焦點戰役。聖日門如今以較大優勢領跑積分榜,球隊已經保持8輪法甲連勝勢頭,就算是役作客出戰,聖日門亦能夠乘勝追擊。

  自從2016-17賽季奪得法甲冠軍,第二個賽季(2017-18)勉強獲得亞軍之後,摩納哥一眾球星被出售,球隊實力自然下滑,他們試過驚險保組,也有過碌碌無為(排名積分榜中游),如今的摩納哥絕對已沒有當年之勇。新賽季法甲前10輪,摩納哥僅得5勝2和3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中上游位置,想要追上今仗對手聖日門還是頗具難度。不過11月份的前2場聯賽,摩納哥在波爾多與奈斯身上連摘勝果,他們共入6球之餘僅失1球,球隊攻守發揮不俗,禾蘭、謝遜馬田斯與賓耶達等球星在此期間各自為摩納哥建功,禾蘭還上演過梅開二度。眾所周知,前鋒賓耶達是摩納哥上個賽季的絕對大腿,也是球隊頭號射手,不過此子近期在國家隊集訓中被檢測到感染新冠,經過一段時間的隔離與休息,本輪法甲能否上陣還不得而知。若然賓耶達無緣出戰聖日門,對於摩納哥來講打擊較大,進球重任便交於禾蘭與祖維迪這對鋒線組合去完成。令人擔憂的是,此前10次面對聖日門,摩納哥一勝難求之餘輸足9仗,球隊完全處於下風,摩納哥本輪即使主場作戰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魯賓阿古爾拿停賽受罰;門將B.利干迪與前鋒柏歷基因傷倦勤。

  新賽季法甲,聖日門曾以兩連敗開局,當時還1球未入,對手中包括朗斯這樣的弱旅,主帥杜查(Thomas Tuchel)下課傳聞滿天飛。要知道他們此前已經連續稱霸了3個賽季的法甲,今季開局連吞敗仗實在顏面無存。還好聖日門及時調整狀態,隨著麥巴比、伊卡迪以及尼馬等一眾球星各自找到競技狀態,球隊戰績也隨之提升,從第3輪至今,他們豪取一波聯賽八連勝佳績,此等表現可謂冠絕五大聯賽。聖日門目前均場攻入2.6球,僅失0.3球,其攻防演出都是今季法甲最好的。此前一段時間,因傷患與感染新冠等各種因素,聖日門一度陷入用人荒,尤其是中場。但如今華拉迪傷癒歸來,尼馬也開始參與訓練,麥巴比與伊卡迪基本能夠出戰比賽,法甲班霸可以說是度過困難期,主帥杜查屆時在調兵遣將方面完全得心應手。考慮到聖日門目前聯賽勢頭激進,他們過往面對摩納哥又佔據絕對優勢,聖日門此行完全可以全取3分。陣容方面,門將列迪尼亞感染新冠無緣出戰;中場達斯拿與後衛泰路基拿等人還在養傷名單之中。

 

更多关于"摩納哥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達斯望雙殺高路高路

週五清晨,智甲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高路高路將主場迎戰奧達斯。本賽季高路高路的表現一落千丈,球隊已經淪落到聯賽倒數的行列,整體表現糟糕的高路高路今仗難有作為。高路高路最近6 ……[详细]

安圖法加斯達靜候維拿迪馬愛華頓

週四晚上,智甲賽場繼續有賽事奉上,安圖法加斯達主場對陣維拿迪馬愛華頓。兩隊過去2次交鋒均和氣收場,而且彼此近況亦難言理想,相信此番握手言和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安圖法加斯達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