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德佩点射利物浦大将制胜!荷兰逆转2-1波兰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点45分,欧国联A级A组迎来一场焦点战,荷兰客场挑战波兰。上半时,乔兹维亚克闪击破门为波兰取得梦幻开局;下半时,维纳尔杜姆造点,德佩点射破门扳平比分,维纳尔杜姆终场结束前破门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结束,荷兰2-1逆转波兰。由于同组的意大利击败波黑,橙衣军团未能拿到小组第一,无缘晋级。

  双方历史交锋16场,荷兰7胜6平3负成绩占优,进22球失16球。两队本赛季欧国联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荷兰1-0击败波兰,贝尔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波兰最近一次击败荷兰,还要追溯到1979年5月进行的欧预赛,当时主场作战的波兰2-0完胜荷兰。

  此役,荷兰方面,德佩首发,维纳尔杜姆、布林德悉数登场;波兰方面,莱万多夫斯基领衔首发。

  第5分钟,坐拥主场之势的波兰率先发难,莱万多夫斯基策动进攻,乔兹维亚克前场左侧得球内切杀入禁区后扣过防守球员右脚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进球门,波兰领先,1-0!

  第12分钟,范安霍尔特精准直塞,维纳尔杜姆单刀杀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14分钟,斯滕斯右路弧线球挑传禁区,马伦跟进头球顶偏。第1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送出妙传,普瓦赫塔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左脚推射,皮球狠狠击中右侧立柱弹出,波兰错失扩大比分机会。

  第26分钟,斯滕斯大禁区前沿右侧起球传中,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右脚劲射被挡。第29分钟,普瓦赫塔外围中路左脚怒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弗兰基-德容直传,马伦禁区内右脚劲射打偏。第40分钟,马伦禁区左侧直塞,弗兰基-德容插上左脚打门被封堵。半场战罢,波兰1-0领先荷兰。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波兰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皮亚特克登场换下莱万多夫斯基。第47分钟,克里赫直塞,普瓦赫塔禁区右侧插上右脚打门打偏。第49分钟,普瓦赫塔传中,皮亚特克头球顶偏。第62分钟,泽林斯基断球后送出妙传,皮亚特克禁区左侧右脚兜射高出横梁。

  1分钟后,范安霍尔特分球,德佩带球杀入禁区右脚低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底线。随后,荷兰右侧角球开出被解围,布林德外围中路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72分钟,克拉森右路斜传,德佩禁区右侧右脚怒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第76分钟,贝德纳雷克禁区内放倒维纳尔杜姆,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德佩主罚右脚爆射破门,荷兰扳平比分,1-1!

  第84分钟,邓弗里斯右路下底传中被贝德纳雷克挡出底线,荷兰获得右侧角球,博古伊斯主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维纳尔杜姆头槌入网,荷兰将比分反超,2-1!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荷兰2-1逆转波兰。

  双方出场阵容:

  波兰(4-2-3-1):22-法比安斯基/4-科济奥拉、15-格利克、5-贝德纳雷克、16-雷卡/14-克里赫、10-克里乔维亚克(71’8-利内蒂)/6-普瓦赫塔(75’11-格罗西茨基)、20-泽林斯基(71’17-莫德尔)、21-乔兹维亚克/9-莱万多夫斯基(46’23-皮亚特克)

  荷兰(4-3-3):1-克鲁尔/2-哈特鲍尔(57’22-邓弗里斯)、6-德弗里、17-布林德(84’19-吕克-德容)、5-范安霍尔特(70’12-温达尔)/15-克拉森(70’20-范德贝克)、8-维纳尔杜姆、21-弗兰基-德容/16-斯滕斯(70’7-博古伊斯)、10-德佩、9-马伦

相关新闻

维纳尔杜姆:之前荷兰已5场未胜 今天赢球感觉很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国联A级A组的一场比赛中,荷兰3-1击败波黑,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为本队攻入两球,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荷兰队已5场未胜,今天赢球让我们感觉很好 ……[详细]

欧国联-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德佩进球 荷兰3-1波黑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1:00,欧国联A级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荷兰在主场对战波黑。上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两次推射空门得分。下半场比赛,德佩门前打空门得手,替补出场的普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四强:西法意比明年10月乱斗!葡无缘卫冕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第二届欧国联结束了A级所有小组赛。在四个小组中,意大利、比利时、法国和西班牙位列各组榜首,这四支球队将会参加决赛圈的比赛。上届冠军葡萄牙,则被淘 ……[详细]

索斯盖特:俱乐部施压 让球员不接受国家队征召

在英格兰队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主帅索斯盖特声称,他的国家队球员们正受到来自俱乐部的压力,让他们拒绝国家队的征召。索斯盖特说:“球员们想为英格兰效力,但他们处境非常困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