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吉鲁双响帕瓦尔凌空斩 法国4-2瑞典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18日凌晨3:45,欧国联AC组,法国主场迎战来访的瑞典。上半时比赛克莱松破门为瑞典取得梦幻开局,图拉姆助攻吉鲁扳平,帕瓦尔凌空斩帮助法国反超。下半时比赛姆巴佩替补助攻吉鲁再下一城,奎森与科曼终场前先后破门。最终,法国主场4-2送瑞典降入欧国联B级联赛。

 

几天前进行的欧国联AC组第五轮比赛中,法国客场1-0击败葡萄牙,凭借相互间比赛胜负关系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反观瑞典方面,球队上轮比赛中主场2-1击败克罗地亚拿到欧国联A级首胜,同时也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此役,法国与瑞典直接对决,法国队已然无欲无求,而瑞典队的命运则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全力争胜的同时也要寄望于克罗地亚不胜。

 

比赛开始第3分钟,西索科前场直传,格列兹曼前插没有控好球,皮球被防守球员拦截。第4入分钟,瑞典取得梦幻开局!瑞典右路低平传中被博格巴在禁区内拦截,大禁区线附近克莱松机警杀出得球连续晃动后起脚打门,皮球击中瓦拉内的腿发生折射后入网,瑞典客场1-0领先法国。

 

6分钟,法国左路斜45度传中吊入禁区,图拉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格列兹曼左路角球吊入禁区,吉鲁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被奥尔森在门线前摘下。第12分钟,西索科右路斜45度传中,吉鲁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奥尔森倒地扑出。

 

16分钟,法国扳平比分!格列兹曼反击中分球,图拉姆左路插上将球扫向中路,吉鲁包抄迎球左脚扫射将球送入球网,法国1-1瑞典。

 

18分钟,瑞典发动快速反击,福斯贝里前场持球至弧顶附近后起脚劲射,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第20分钟,瑞典左路角球吊入禁区,林德洛夫禁区内头球攻门在瓦拉内的干扰下高出了球门横梁。

 

24分钟,伯格拼抢中被博格巴推倒后出现不适,随后伯格短暂调整后重新投入比赛。第26分钟,瓦拉内中场长传撕破防守,图拉姆顺势前插形成单刀,但边裁同时举旗示意图拉姆越位。第30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前场持球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后分球,禁区内包抄的队友没有停好球。第34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挑传,林德洛夫抢在前插的图拉姆前将球拦截。

 

36分钟,法国反超场上比分!图拉姆左路肋部连续持球精彩的突破后起脚打门被林德洛夫封堵,右侧肋部插上的帕瓦尔迎球凌空抽射将球打进远角,法国2-1反超瑞典。

 

39分钟,帕瓦尔禁区前将球回做,外围远距离拉比奥特迎球尝试远射,皮球击中防守球员的背部发生折射后坠向球门,奥尔森门线前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42分钟,博格巴中场过顶长传吊入禁区,吉鲁插上没有追到皮球,奥尔森轻松将球没收。第45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内持球突破时被瓦拉内阻挡倒地,主裁判示意不是点球。

 

半场结束,法国暂时2-1领先瑞典。

 

易边再战法国做出换人调整,迪涅与祖马替补出场分别换下卢卡斯与瓦拉内。第48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前拼抢中推倒金彭贝,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第53分钟,西索科右路斜45度传中,门前近距离吉鲁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55分钟,克莱松拼抢中故意拉拽博格巴,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第56分钟,图拉姆拼抢中与克莱松相撞后痛苦倒地,队医随即入场为图拉姆进行治疗。第57分钟,法国做出换人调整,姆巴佩替补出场换下图拉姆。第59分钟,法国打进本场比赛第三粒入球!姆巴佩左路斜45度传中吊入禁区,吉鲁插上鱼跃头球攻门得手,法国3-1领先瑞典。

 

63分钟,法国后场断球送出直传发动反击,姆巴佩前场顺势启动没有停好球,皮球直接出了左侧边线。第66分钟,瑞典换人,林德洛夫与本场打进一球的克莱松被换下。第69分钟,帕瓦尔右路斜45度传中,丹尼尔森禁区内将球头球破坏。第73分钟,博格巴外围尝试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5分钟,博格巴左路传中,吉鲁禁区中路胸部做球,格列兹曼跟进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77分钟,克拉夫特右路下底低平传中,皮球被洛里在门前轻松没收。1分钟后,姆巴佩左路持球杀入禁区被克拉夫特从身后放倒,主裁判没有做出表示。第81分钟,瑞典前场长传,金彭贝大禁区线前将球头球回做给了洛里。第84分钟,法国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科曼替补出场换下本场梅开二度的科曼。第86分钟,瑞典换人,伊萨克替补出场换下伯格。

 

88分钟,瑞典扳回一球!库卢塞夫斯基右路传中,左路本特松后插上将球垫向门前,中路替补出场的奎森包抄打门得手,瑞典2-3法国。

 

补时第4分钟,法国打进本场第四球!瑞典前场开出定位球被抢断,由于门将奥尔森已经前插参与进攻,科曼持球反击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法国4-2领先瑞典。

 

四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法国主场4-2送瑞典降入欧国联B级联赛。

 

 

更多关于"欧国联 法国 瑞典"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费兰托雷斯帽子戏法 西班牙6-0大胜德国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点45分,2020-21赛季欧国联A级D组第6轮在塞维利亚卡通加体育场展开角逐,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德国。上半场莫拉塔先拔头筹,费兰-托雷斯和罗德 ……[详细]

贝拉尔迪进球前经历了30脚传递 创欧国联记录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欧国联A级A组第5轮,意大利主场2-0战胜波兰,继续保持小组第一。比赛中贝拉尔迪打进了意大利的第二粒进球。据OPTA统计,在贝拉尔迪进球前,皮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