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国家队百球成就 史上第二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时45分,欧国联A级C组第2轮小组赛,葡萄牙客场挑战瑞典。C罗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罚进一个直接任意球,帮助葡萄牙1-0领先,这也是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打进的第100个球。

  上一场欧国联比赛C罗因脚部感染缺席,不过本场比赛他伤愈复出并且首发出场。第44分钟,瑞典中场斯文森铲倒穆蒂尼奥,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葡萄牙获得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C罗随后主罚任意球攻门,足球直挂球门死角,瑞典门将奥尔森对这个进球毫无办法。凭借C罗的进球,葡萄牙在上半场最后时刻1-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打进的第100球,他在国家队一共出场165次,场均进球0.61球。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首个进球是在2004年欧洲杯,当时葡萄牙面对希腊时C罗进球。在16年后的今天,C罗完成了国家队百球成就。

  目前在世界足坛的国家队射手榜上,C罗排名第二,仅次于伊朗前锋阿里-代伊(109球)。相比之下,梅西目前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进球数为70球,只排在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第15位。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上半场C罗也是葡萄牙国家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他还有几次射门威胁到了对方球门。第25分钟,B费开出角球,C罗射门被瑞典门将奥尔森扑出。第39分钟,B费将球传到禁区内,C罗不停球直接射门,门将奥尔森再次将球挡出底线。

更多关于"欧国联 葡萄牙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戈森斯谈首秀:特别的夜晚 我们最后体能不足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中,戈森斯上演首秀并送出助攻,帮助德国1比1战平西班牙,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在三 ……[详细]

范迪克发推:祝贺葡萄牙获冠军 对团队感到自豪

今天凌晨第一届欧国联赛事宣告结束,范迪克所在的荷兰队以0-1负于葡萄牙,获得亚军。而范迪克也在赛后发布推特抒发了自己的感受,他向葡萄牙送去的祝贺并称赞了荷兰的表现。范迪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格里兹曼传射吉鲁建功 法国4-2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时45分,欧国联A级第3组第2轮,法国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比赛,洛夫伦在第16分钟时抽射帮助克罗地亚取得领先,第43分钟,格里兹曼将比分扳平,半场结 ……[详细]

欧国联-C罗百球+梅开二度 葡萄牙2-0胜10人瑞典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时45分,欧国联A级C组第2轮小组赛,葡萄牙客场2-0战胜瑞典。第44分钟瑞典中场斯文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45分钟C罗直接任意球破门打进自己国家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