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里赫特低级失误+愚蠢送点 暴力头球完美救赎!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荷兰和英格兰的欧国联半决赛,常规时间内最耀眼的球星是荷兰19岁中卫德里赫特,只不过德里赫特的耀眼是坏的和好的方面一半对一半。上半场德里赫特成了荷兰防线的最大问题,而下半场他将功补过扳平了比分。

  本场从一开始荷兰就占据了主动压制了英格兰,英格兰在前30分钟基本没有给荷兰制造威胁。可能是太放松的因素,第30分钟德里赫特出现致命失误,他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在无压力下居然把球停到了身后且距离自己比较远,给了英格兰的拉什福德抢断的机会,在看到自己没有拉什福德快的情况下,德里赫特禁区内冒险铲球铲倒了拉什福德,给了英格兰点球机会让英格兰1-0领先。


  第37分钟,德里赫特再次出现了狼狈的防守,他在防守英格兰的桑乔时被穿裆过掉,这打乱了荷兰的整个防守布置,桑乔直塞找到处于单刀位置的拉什福德,也就是拉什福德射门动作太慢给了荷兰后卫补防的机会。下半场英格兰的首次有威胁进攻还是和德里赫特有关:第54分钟,德尔夫左路传中,德里赫特冒顶,桑乔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西莱森神勇扑出。

  在一连串反面的“耀眼”表现后,第73分钟德里赫特终于有了正面的耀眼表现:德佩开出右侧角球,德里赫特以泰山压顶之势力压斯通斯在6码处头球破门,为荷兰扳平了比分,他将功补过。


  德里赫特能有将功补过的表现,这一点都不让人意外,因为他本来就是这样类型的球员。今年3月荷兰2-3德国的比赛,德里赫特因为滑倒导致荷兰丢球,但他随后也是接到德佩的传球头球破门将功补过,一度帮助荷兰2-2追平比分。而在欧冠半决赛阿贾克斯主场和热刺的比赛中,开场第4分钟阿贾克斯获得角球,德里赫特也是以泰山压顶之势头球破门帮助阿贾克斯一度1-0领先。


  就算是以头球好著称的英格兰,面对德里赫特的头球也有点招架不住,德里赫特今天不仅有进球还差点有助攻:第99分钟,布林德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德里赫特头球摆渡,德佩7码处头球攻门,皮克福德神勇扑出,这次防德里赫特的是换成了英格兰头球最好的马奎尔。

  在将功补过后,德里赫特的自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随后的防守中滴水不漏,特别是对英格兰头牌前锋凯恩的防守,让凯恩在禁区内基本没有拿到机会,同时他的头球还让英格兰不错的定位球进攻没什么机会。

  赛后whoscored的评分系统给了德里赫特7.9分的高分,仅次于本场制造了3个进球的德佩。本场德里赫特出现一些失误也正常,毕竟他才19岁,有不稳定的表现很合理,但他强烈的好胜心让他在失误后能够迅速反弹,这或许是很多豪门亲睐他的原因之一,毕竟精神属性对于足球比赛也是非常重要,再配以他现在的技术能力和天赋,他是现在欧洲转会市场上最火热的球星是名至实归。

更多关于"欧国联 荷兰 德里赫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曼:希望范迪克和维尔纳杜姆带着冠军来国家队

荷兰主帅科曼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范迪克以及维纳尔杜姆能够带着欧冠冠军回到国家队参赛。欧冠决赛将于6月2日凌晨打响,而在6月7日凌晨,参加完欧冠决赛的荷兰以及英格兰国家队成 ……[详细]

巴萨一高管:德里赫特去曼联?和去中超一样

据《曼彻斯特晚报》援引《独立报》消息,巴萨一位高管在谈及德里赫特与曼联的传闻时直言,这与选择中超一样,都是为了金钱而葬送职业生涯。这位巴萨高管讲道:“以曼联现在所处的状态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