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曼城两大将确诊新冠 欧国联精品分析送上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曼城官方: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感染新冠病毒

 

  曼城官方消息,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感染新冠病毒。

  曼城官方声明如下

  曼城全体球员接受了COVID-19核酸检测,其中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的检测结果为阳性。

  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正遵循英超和英国政府的隔离政策,两位球员目前都没有相关症状。

  曼城全体成员祝愿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早日康复,回归新赛季赛场。

  随后,拉波尔特和马赫雷斯也都在推特上发文报平安。

  拉波尔特:“谢谢大家的关心,一切都很好,接下来我会遵守隔离政策。我很快就会回来,大家也要照顾好自己。”

  马赫雷斯:“谢谢大家关心,我很好。大家也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

 

  记者:拉波尔特和马赫雷斯只需隔离10天,不会错过曼城vs狼队

 

  据BBC体育记者西蒙-斯通报道,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不会因为确诊新冠而错过曼城与狼队的比赛。

 

  邮报:英超各俱乐部得到通知,就算有球员新冠确诊比赛也不会停止

 

  据《每日邮报》消息称,英超各俱乐部已经得到通知,即使球队遭受新冠病毒的打击,比赛也不会停止,会正常进行。

 

  索斯盖特:格林伍德和福登违反防疫规定,将退出英格兰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索斯盖特确认,格林伍德和福登违反防疫规定,将不会参加英格兰队对阵丹麦的比赛。

 

  队报:穆萨-登贝莱今夏很可能不会离开里昂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转会窗口还剩四周结束的情况下,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将很有可能不会离队,下赛季他将继续为里昂效力。

 

  西媒:梅西明确拒绝与巴萨谈未来,除非新主席带来好的建队计划

 

  据西班牙媒体Cuatro报道,梅西明确表示,除非俱乐部有了新的主席和激动人心的建队计划,否则他不会与巴萨谈未来。

 

推荐

 

  稳笔欧国联推荐:捷克 VS 苏格兰

 

  两队过去五次交手取得2胜1平2负,双方平分秋色,但考虑到捷克全队大幅轮换,实力必受影响,而苏格兰近期状态也不差,本场机构从主让半球来到平手,对捷克的信心不断下滑,本场还是少捧为妙。推荐:苏格兰(平手)

更多关于"曼城 晚报 梅西 穆萨-登贝莱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大连4:0大胜建业 英超与中国转播商解约

战报中超-外援三叉戟发威龙东独造4球大连人4-0建业9月3日18点,2020中超联赛第9轮A组河南建业与大连人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4-0大胜。第2分 ……[详细]

7M晚报:梅西今日不参加巴萨训练 伊布与米兰顺利续约

事件天空:梅西认为自己不再是巴萨球员,他不会参加球队今天训练天空体育以及西班牙塞尔电台消息,梅西不会出现在球队今天的训练中,他认为自己已经不再是巴萨球员。巴萨今日正式开启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记者:拉波尔特和马赫雷斯隔离10天 不会错过首轮

据BBC体育记者西蒙-斯通报道,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不会因为确诊新冠而错过曼城与狼队的比赛。今天,曼城俱乐部官方证实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都感染了新冠病毒,球迷们担心他们可能会 ……[详细]

曼城官方: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感染新冠病毒

曼城官方消息,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感染新冠病毒。曼城官方声明如下曼城全体球员接受了COVID-19核酸检测,其中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的检测结果为阳性。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正遵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