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担心格林伍德态度 怕他像莫里森无法兑现天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联很担心格林伍德不端正的态度会让他变得和当年球队的超级天才拉威尔-莫里森一样,泯然众人。

  曼联高层非常希望格林伍德能够避免重蹈莫里森的覆辙,这就是为什么在经过几次关键会议后,索尔斯克亚和他的团队制定了一项策略来让这位年轻球员重回正轨。

  现年27岁的莫里森目前在海牙踢球,他与博格巴、林加德等人属于同一拨青训,曾被誉为那一批球员里最有天赋的人。但是桀骜不驯的性格和接连不断的私人生活问题让他始终没有兑现自己的潜力,而曼联真的担心格林伍德会走莫里森的老路。

  索尔斯克亚、曼联的教练组甚至前曼联主帅弗格森都相信,格林伍德可以凭借自己天生出色的进球能力征服世界。但即使是在和福登一起带女孩回国家队下榻酒店,违反了防疫规定之前,就有人担心格林伍德没有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自己的足球生涯当中去了,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格林伍德数次在训练中迟到,有人担心,熬夜意味着球员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和睡眠,因而无法发挥出最高水平。尽管索尔斯克亚否认了格林伍德迟到的说法,但在此前曼联3-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他又继续弃用这位青训小将,赛后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索尔斯克亚表示格林伍德生病了。

  不仅如此,此次国际比赛日,格林伍德也没有被英格兰U21国家队征召,英格兰U21主帅埃迪-布斯罗伊德说道:“曼联觉得最好的做法是不要让格林伍德参加这次国家队任务,他经历了很多小伤,而且他生活中发生了很多事。”

  直到现在,曼联内部仍对莫里森浪费天赋的事情感到无比遗憾。在离开曼联后的八年时间里,这位中场球员效力了西汉姆、拉齐奥、女王公园巡游者和米德尔斯堡等11支球队,始终无法安定下来,他甚至还去过墨西哥和瑞典踢球。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加里-内维尔曾表示莫里森没有兑现天赋不是因为球员态度问题,他当时说道:“当莫里森13岁的时候,我记得弗格森爵士明确说过莫里森是继吉格斯之后,自己在俱乐部看到的最有天赋的球员,得到弗格森爵士这种级别的人如此肯定,这是对莫里森潜力的巨大证明。”

  “他很特别,真的很特别。但我认为莫里森没有兑现天赋不是因为他态度不端正,或缺乏工作投入度。莫里森在生活中有一些非常复杂的情况和挑战,换作是我们任何一个人站在他的角度,也会很难应付。”

  “最终,我认为这一切显然意味着莫里森没有达到自己应有的高度,但我希望他能有一段稳定的生活和足球生涯,而在这个基础上,最重要的是有一些事情可以让他专注。”

 

更多关于"曼联 格林伍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媒体:格林伍德训练中态度散漫 B费对此非常不满

根据媒体《泰晤士报》报道,格林伍德因为训练中的消极态度被排除在了近期比赛的名单之外,队友B费也在训练中对格林伍德很不满。但曼联坚持表示,格林伍德是因伤无法出场,而并非媒体 ……[详细]

索斯盖特谈青木落选:以他现在所处阶段 不适合参赛

英格兰国家队此前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格林伍德落选。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格林伍德目前的情况不适合参加此次国家队比赛。“我们不得不专注在那些能够上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卢卡库:拉什福德的善行很美好 他配得上尊重

近日,国际米兰前锋卢卡库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称赞了前曼联队友拉什福德的慈善行动。他说:“拉什福德的所作所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他配得上全英国人民的最大尊重。他挑战了 ……[详细]

B费:看到卡里克训练中的表现 他不会将球传丢

近日,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谈到了球队助教卡里克的表现。有时在曼联的训练中,卡里克会上场跟球员们一起练习,他在场上的活力也给布鲁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布鲁诺这样谈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