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贝巴:希望格林伍德吸取教训 遵守规则并听从索帅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接受了镜报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格林伍德违反隔离规定被处罚提前返回英国。他对格林伍德在老特拉福德的进步感到高兴,但是他担心这一事件可能会影响他的发展。他敦促格林伍德要保持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做事情遵守规则。

  18岁的曼联前锋格林伍德和20岁的曼城前锋福登此前违反了严格的隔离规定,邀请了两名妇女返回他们在雷克雅未克的酒店房间。他们每个人都被冰岛警方罚款了1,360英镑,同时现在他们面临着俱乐部的纪律处分。

  贝巴对镜报体育说:“我希望格林伍德此次在英格兰国家队的违规不会妨碍他在俱乐部参赛的机会。我们都曾年轻过,并且做过蠢事。他将受到某种惩罚,他可以道歉并从这些错误中吸取教训,并希望这些错误再也不会重演。”

  贝巴说:“他在事业上会遇到困难,会有起伏,但要保持专注。如果他能做到,那么他会没事的。曼联有着合适的环境,合适的球员和教练,他现在正是在正确的地方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前提是他必须保持专注并追逐这个目标。他需要保持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做事情遵守规则。”

  格林伍德上赛季在曼联出场的49场比赛中打进17球,并获得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邀请。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与格林伍德有着密切的联系,他第一次与格林伍德见面的时候后者只有七岁,并且他一直与格林伍德紧密合作以提高他的比赛能力。

  索帅认为,与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相比,这个少年是个更纯粹的射手。贝巴相信,如果格林伍德愿意听话,索尔斯克亚是让格林伍德保持好好发展的合适人选。

  贝巴说:“我认为格林伍德和索尔斯克亚之间会交流的很好。好消息是索尔斯克亚是一名前锋,格林伍德也是一名前锋,所以我敢肯定,索尔斯克亚现在会给他正确的建议。当然,球员的发展还取决于球员在俱乐部之外的环境,比如他的家人,朋友和经纪人,但是最重要的是听从索尔斯克亚的建议。希望他能从这次错误中学到东西,这样它就不会再发生了。如果还是发生了,那他只能怪自己了。”

相关新闻

莱因克尔:孩子们都会犯错 希望他们能吸取教训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认为,格林伍德和福登做的事情非常糟糕,但他们都还年轻,有机会改邪归正并从中吸取教训。此前,冰岛媒体报道称英格兰队的格林伍德和福登在比赛结束后,带领女孩来 ……[详细]

约妹子被抓后格林伍德注销推特 福登:我好痛苦

英格兰国脚格林伍德和福登在英格兰对冰岛的国家队比赛后带两名女孩回酒店,此举违反了防疫条例,他俩因此被英格兰国家队开除出队。之后福登为此公开道歉,而格林伍德则选择删除推特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想今夏签下约书亚-金 曼联高层尚未对此表态

据TheAthletic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仍希望今夏将约书亚-金带回老特拉福德。约书亚-金曾在曼联效力过,他今年冬窗就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曼联最终签下了伊哈洛。这位 ……[详细]

索帅:曼联想夺冠还需引援 但不是所有人值得买

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接下来的引援情况。他表示曼联需要引进一些对球队有帮助和提升的球员,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俱乐部花钱去买。——谈接下来的新援“我们已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