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突破!曼联与桑乔达成个人协议 球员盼尽快加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权威媒体BBC的消息,曼联求购桑乔一事出现了重大突破(breakthrough),曼联与桑乔在个人待遇以及经纪人佣金方面都达成了一致。不过,曼联与多特的谈判仍在进行中。多家媒体表示桑乔渴望尽快加盟曼联,而曼联准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来说服多特放人。

  BBC直言曼联引进桑乔有了较大的转折。桑乔本人愿意加盟曼联,他和红魔方面达成了一致,包括个人收入以及经纪人的佣金。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桑乔若加盟曼联后周薪为25万镑。上赛季,桑乔打进20球助攻20次,索尔斯克亚一直希望将他招致麾下。

  天空体育转会专家透露桑乔仍是曼联引援的头号目标。本周,曼联教练组二号人物迈克-费兰在社交网络上关注了桑乔的账号,这让外界想入非非。今年夏窗的关闭日期是10月5日,桑乔盼望在夏窗关闭前能顺利转投曼联。ESPN的记者道森(Rob Dawson)称曼联求购桑乔一事正在朝正确的方向迈进。

  不过,曼联与桑乔个人达成一致并不能代表该交易很快就要完成了。BBC直言曼联仍未能与多特在转会费一事上达成一致,多特的态度依然强势,死要1.08亿镑的价格不松口。ESPN表示曼联计划用分期付款+浮动条款的方式来进行报价,以此来克服疫情带来的财政困境。《每日镜报》称曼联不希望桑乔的固定转会费超过8000万镑。

  桑乔与多特的合同签到了2023年6月,德甲球队在谈判桌上有足够的主动权。当然,对曼联而言,在顺利签下范德贝克之后,桑乔已不是必须拿下的目标了。阿根廷媒体Tyc体育就指出曼联实际上已经转变了转会策略,他们与桑乔越来越远,曼联很可能转攻国米的佩里西奇。佩里西奇上赛季被租借在拜仁,最近刚刚重返国米,曼联愿意为这位31岁的克罗地亚边锋支付1500万欧的转会费。

  在接受采访时,索帅也谈到了曼联接下来的引援计划,他强调曼联要想夺冠必须还得买人。“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曼联必须继续改善阵容,但我们需要引进的是那些与我们现有队员实力不同的球员。我们一直在寻找办法,我们要选择那些各方面都符合曼联的球员,包括个人水平、素质以及性格等。不是每个球员都值得我们花几百万几千万的。”挪威教头强调。

相关新闻

曼联考虑租借佩里西奇一年 明年再继续求购桑乔

据《镜报》报道,曼联考虑在今年夏天租借国米边锋佩里西奇。佩里西奇在上个月刚刚帮助拜仁获得了欧冠冠军。据报道,曼联会考虑租借佩里西奇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转会窗口继续求购 ……[详细]

内维尔:曼联买人应设期限 买不到桑乔就赶紧换

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日前接受了《每日邮报》采访,他批评了红魔的引援策略,并建议俱乐部不要再纠结于引进桑乔。夏季转会窗至今,曼联只引进了范德贝克,桑乔的转会直到现在还没有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