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加图索:半场结束非常生气 可能我们以为是来旅游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2-1逆转里耶卡。赛后,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表示,如果本场比赛球队运气不好,那么想要扭转这一局面将会是非常困难的。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加图索这样谈道:“没有简单的比赛,别忘了皇家社会在比赛第93分钟才以一粒进球击败里耶卡。我知道他们会收缩防守,然后准备进行反击,但是在比赛开始的前30到35分钟,他们让我们感到非常惊讶。”

  “半场结束时我真的非常生气,可能我们以为来这里是旅游的,我们承担了很多风险。半场结束后我们的情况好了一些,但是我们无法接受态度上带来的错误,这是上个赛季以来一直存在的问题。”

  “实际上,多年以来,那不勒斯经历了很多起伏,这是我们需要提升的地方。在今天比赛的前30到35分钟时间里,我们被他们的反击惊讶到了。我们必须保持警惕,我们不需要被耳光打醒。”

  “对于我们来说,今天的进展还算顺利,但是如果我们的运气不好,那么想要扭转这一局面将变得非常困难。我希望每场比赛,我们在整个90分钟里的表现都能像今天比赛的下半场一样。”

  随后,加图索被问到在半场结束时自己有多生气,他这样回答:“我的血液就要爆炸了,我们还不够好。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球队也知道我们将要面对什么类型的比赛(然而上半场比赛表现却不好),这就是让我生气的原因。”

  “很明显,这是我的错误,我又一次没有让球员们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这场比赛,在90分钟的时间里完全保持专注。”

相关新闻

加图索:默滕斯还没找到破门准星 因西涅还未康复

在欧联杯小组赛对阵里耶卡之前,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谈论了球队争夺意甲冠军的可能性,也谈论了球队阵中多名球员的状况。加图索说道:“我们绝不应去考虑训练基地之外说了什么,只需考 ……[详细]

官方:因西涅已恢复训练 预计可出战本周欧联杯

那不勒斯官方确认,队长因西涅伤势当地时间周一恢复训练,并跟队友完成了一节完整的训练课。上周末的联赛,那不勒斯0-2不敌萨索洛,出战了本场比赛的球员周一进行了轻量的训练,未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阿尔贝托ins自宣新冠病毒检测转阴 有望出战尤文

此前,拉齐奥球星阿尔贝托11月1日在twitter上透露,他是球队中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的人之一。今天,阿尔贝托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条动态,宣布自己的最新一次新 ……[详细]

拉齐奥总监:因莫比莱阳性半小时后又转阴

今天凌晨,拉齐奥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1战平圣彼得堡泽尼特,赛前蓝鹰体育总监伊格利-塔雷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他谈到了队内多名球员因新冠检测呈阳性无法上场的问题。此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