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加图索:胜利献给生日的老马 因西涅的伤没特别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当中,那不勒斯客场1比0力克皇家社会,球队主帅加图索出席了例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要将本场比赛的胜利献给俱乐部名宿马拉多纳,后者在今天迎来了自己六十岁的生日。

  在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首先向马拉多纳送上了生日祝福:

  “马拉多纳今天60岁了,我和球队要向这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今天我们拿出了上轮比赛的一半状态,和皇家社会的比赛并不容易,他们让我们无法以自己的方式比赛。从战术的角度来看,从比赛质量的角度来看,我们还可以进步。"
 
  “在20分钟之后,我们改变了比赛阵型,不再压迫他们,而是等待他们出击。我们放低了姿态,这样做是正确的。”

  伤退的因西涅和替补他出场的洛萨诺:

  “因西涅说他及时停止了比赛,这次和上次受伤的是同一条腿,但是他没有感觉到和上次一样的疼痛。”

  “洛萨诺有一个问题,我现在还记得他在埃因霍温的表现,而今天我又再一次见到了那样的他。他的腿部力量不太行,但他正在努力工作,并且拥有很大的属于自己的优点。”

  在被记者问到与那不勒斯的合同问题时,加图索避而不谈,而对于那不勒斯联赛争冠的问题,他表示: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为了联赛冠军而战。我有一个强大的球队,他们认真工作,给了我很多信心。”

  “我希望我手下的所有球员都能拥有同样的心态,现在我觉得这支球队完全是我的球队。”

  在发布会最后,加图索再次向马拉多纳送上了生日祝福:“祝贺迭戈,你是一名伟大的冠军球员。”

 

相关新闻

欧联-波利塔诺世界波因西涅伤退 那不勒斯1-0皇社

北京时间10月30日4:00,欧联F组第2轮,那不勒斯客战皇家社会。上半时因西涅伤退。下半时巴卡约科助波利塔诺为那不勒斯打破僵局,补时阶段奥斯梅恩两黄一红退场。本轮战罢, ……[详细]

波利塔诺:我在国米度过了段糟糕的时光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中,那不勒斯客场1-0战胜了皇家社会,波利塔诺攻入了关键进球。比赛结束后波利塔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国际米兰经历了一段糟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斯基拉:萨里已和尤文谈判解约 但未接触佛罗伦萨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报道,萨里已经和尤文展开了解约谈判,但其并未就佛罗伦萨上任主帅一事与紫百合进行谈判。据斯基拉称,萨里展开了解约谈判,但关于解约金还没有达成一致。萨里的 ……[详细]

摆脱疫情 热那亚17名感染球员检测结果全部转阴

热那亚队内此前曾爆发新冠疫情,共有17名球员病毒检测呈阳性。不过本周热那亚的所有感染球员的检测结果都转为阴性,终于摆脱了疫情的影响。热那亚俱乐部此前共有22人新冠病毒检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