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机构:拉齐奥确实有阳性病例 但不具传染性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检测机构Futura Diagnostica的主席马西米利亚诺-塔科内最近接受了Ilciriaco.it采访,他表示他们确实报告了拉齐奥队内的阳性病例,但球员是否上场是医疗团队决定的。

  拉齐奥球员最近的新冠检测结果反反复复,在接受欧足联指定的实验室检测时,因莫比莱、卢卡斯-雷瓦和斯特拉科沙等球员都呈阳性,他们因此无缘了上周中和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但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这三名球员都参加了球队4-3战胜都灵的比赛,因莫比莱还在最后阶段打入制胜球。

  由于怀疑拉齐奥存在新冠检测违规的行为,意大利的检察官办公室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Futura Diagnostica就是负责给拉齐奥球员进行拭子检测的检测机构,他们的主席说道:“和大多数实验室不同,我们分析了三个基因,而不仅仅是两个经典基因。在这三个基因之中,有一个不是新冠特有的冠状病毒基因。”

  “我们实验室报告了阳性基因,但这不是一个可以感染的基因。我们已经明确了这个基因的阳性,但球员能否上场不取决于我们,而是取决于俱乐部的医疗团队。”

  “当然了,拉齐奥并不是毫无头绪的,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永远也不会质疑欧足联实验室的检测结果。”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结果不一致的情况了,无论如何,我想指出的是,我们讨论的是我们对周一拉齐奥全队进行的122次拭子检测中的两次有分歧。”

  “甚至在10月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前,也有球员在欧足联的实验室那边检测呈阳性,但在我们这边检测呈阴性。我们认为同样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这两名球员身上,他们在我们这里的检测结果是阴性的,但在欧足联那边检测是阳性的。”

  “在如此大的基数上,这种事情可能会发生,据我们所知,拉齐奥已经严格遵守了防疫规定。”

  据《米兰体育报》此前报道,如果拉齐奥被认定有违规行为,他们面临的处罚最轻可能是罚款,最重可能是被逐出意甲联赛。

相关新闻

拉齐奥官方:球队新冠检测复查结果均呈阴性

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进行新冠检测复查的球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昨日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在对阵都灵的比赛开始之前进行的新冠检测中,一些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而拉齐奥全员进行 ……[详细]

旧将:拉齐奥一样遇到了困难 因意甲正重新崛起

拉齐奥旧将克里斯蒂安-莱德斯马近日接受了全市场电台的采访,并对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拉齐奥和国米尤文一样遇到了困难,因为意甲联赛正在崛起。莱德斯马表示: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加图索:默滕斯还没找到破门准星 因西涅还未康复

在欧联杯小组赛对阵里耶卡之前,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谈论了球队争夺意甲冠军的可能性,也谈论了球队阵中多名球员的状况。加图索说道:“我们绝不应去考虑训练基地之外说了什么,只需考 ……[详细]

米体:萨里不会接手紫百合帅位 普兰德利才是候选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萨里不会接手佛罗伦萨的帅位,在这个位置上,目前普兰德利处于候选杆位。之前有消息说如果亚基尼下课,萨里将会接手佛罗伦萨的帅位,但根据《米兰体育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