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若塔戴帽萨拉赫马内破门 利物浦5-0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时,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D组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做客蓝色竞技场挑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若塔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下半场比赛,萨拉赫与马内先后收获进球,若塔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5-0的比分血洗亚特兰大。

  这是两队欧战史上首次交锋,不过利物浦曾30次对阵意大利球会,战绩为13胜4平13负,其中15次做客亚平宁足坛仅取得4胜3平8负,过去6次客战意大利球会仅取得1胜,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当时利物浦客场1-0小胜乌迪内斯。

  第13分钟,萨拉赫大禁区前沿横敲,马内弧顶处接球后直接转身起脚打门,皮球被斯波蒂耶洛挡出底线。第15分钟,亚特兰大快发任意球,穆里尔禁区内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利松没收。

  第16分钟,阿诺德肋部直塞,若塔接球后倚住帕罗米诺后挑射,皮球越过斯波蒂耶洛飞入球网,0-1,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

  第19分钟,穆里尔禁区前沿拿球后起脚抽射,阿利松将皮球没收。第24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前沿拿球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8分钟,亚特兰大中圈弧附近挑传,萨帕塔禁区内接球后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裁判哨响,吹罚萨帕塔在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

  第33分钟,戈麦斯中线附近大范围转移,若塔禁区内接球后扣过哈特鲍尔,直接起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0-2,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

  第36分钟,马内前场断球,进入射程后起脚打门,皮球被斯波蒂耶洛扑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2-0的比分暂时领先亚特兰大。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琼斯在自家禁区解围,萨拉赫前场接球后杀入对方禁区,过掉哈特鲍尔起脚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0-3,利物浦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

  第49分钟,萨拉赫前场直塞,马内高速插上起脚挑射,皮球越过斯波蒂耶洛飞过球网,0-4,利物浦再下一城。

  第54分钟,马内禁区线附近直塞,若塔反跑成功,过掉对方出击的门将之后推射空门得手,0-5,若塔完成帽子戏法。

  第57分钟,亨德森大范围转移,萨拉赫前场接球后起脚吊射,皮球被斯波蒂耶洛没收。第61分钟,戈麦斯直传,萨帕塔在禁区内扣球后起脚打门,皮球打在远侧立柱上弹出。

  第71分钟,马内前场直塞,菲尔米诺拿球后带球突破,进入射程后起脚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78分钟,菲尔米诺分球至左路,米尔纳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2分钟,萨帕塔禁区你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利物浦发动快速反击,萨拉赫快速突破,杀入禁区后起脚打门,斯波蒂耶洛将球扑出底线。

  伤停补时第2分钟,萨帕塔门前接球后转身射门,皮球飞入球网,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5-0的比分血洗了亚特兰大。

更多关于"利物浦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瓦尔迪造3球!莱斯特城4-1利兹联升至第2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20/21赛季英超第7轮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莱斯特城客场4-1大胜升班马利兹联队,7战积15分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只比领头羊利物浦少了2分。瓦尔 ……[详细]

英超-萨拉赫点射若塔绝杀 利物浦2-1逆转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第7轮一场重头戏拉开帷幕,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弗纳尔斯进球帮助西汉姆反客为主打破场上僵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渣叔:如今是最艰难的赛季 我们可以克服任何困难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在红军即将前往意大利参加欧冠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前,克洛普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目前面临的挑战以及即将迎来的欧冠对手亚特兰大。克洛普表示: ……[详细]

渣叔:若塔适应球队很快 沙奇里踢得少是因为伤病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克洛普在赛前接受了采访,在谈到他对若塔和沙奇里的看法时,克洛普表示:若塔适应球队很快,沙奇里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