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法比尼奥送点菲尔米诺进球 利物浦2-1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03时,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谢菲联。上半场比赛,法比尼奥在第10分钟送上点球大礼,博格点射一蹴而就,第41分钟,菲尔米诺补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萨拉赫第62分钟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若塔在第64分钟将比分反超,第81分钟萨拉赫击中立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2-1的比分逆转取胜谢菲联。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33次,利物浦61胜31平41负占据上风,最近5战取得4胜1平不败成绩。利物浦最后一次输给谢菲联是在2003年1月联赛杯半决赛,当时客场1-2告负,但红军回到主场2-0完胜,总比分3-2晋级决赛,并且夺得最终的冠军。

  第3分钟,阿诺德后场定位球超远距离吊射,站位靠前的拉姆斯代尔迅速回追,将球托出底线。

  第10分钟,法比尼奥在禁区线上放倒了麦克布涅,VAR介入,判定犯规地点在罚球区内,裁判判罚了点球。12码处,博格一蹴而就,完全骗过阿利松,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下角,0-1,谢菲尔德联打破场上僵局。

  第17分钟,维纳尔杜姆在大禁区前沿拿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20分钟,鲍多克右路拿球后传中,罗伯逊将球挡出,鲍多克举手示意,皮球打在罗伯逊手上,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21分钟,谢菲尔德联大范围转移,麦克布涅禁区内拿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5分钟,鲍多克右路拿球后横传至后点,奥斯本不停球凌空抽射,阿利松将皮球挡出。

  第32分钟,萨拉赫左路带球突破,禁区前沿分球,亨德森后插上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第35分钟,阿诺德将球吊入禁区,伊根赶在萨拉赫身前,将皮球解围处底线。随后,利物浦角球罚入禁区,法比尼奥起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41分钟,亨德森右侧传中准确的找到了马内,后者头球攻门,皮球被拉姆斯代尔挡出,菲尔米诺门前补射得手,1-1,利物浦扳平比分。

  第42分钟,萨拉赫前场获得单刀机会,面对拉姆斯代尔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手挡出。伤停补时第1分钟,若塔直塞找到了罗伯逊,后者横扫门前,萨拉赫未能拿到射门机会。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1-1的比分暂时与对手战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鲍多克在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利物浦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53分钟,阿诺德角球罚入禁区,麦克布涅将球解围出禁区,萨拉赫接球后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5分钟,亨德森禁区外围直塞,马内底线附近回做,罗伯逊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59分钟,阿利松处理回传球未及时,遭到伯克逼抢,险些失误。

  第61分钟,伯克左侧拿球,过掉法比尼奥后杀入禁区,起脚打门,皮球被戈麦斯挡出底线。第62分钟,阿诺德中场传球准确的找到了萨拉赫,后者杀入禁区挑射入网。VAR介入划线后,判罚萨拉赫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66分钟,阿诺德任意球罚入禁区,菲尔米诺前点球头攻门,皮球飞出底线。

  第64分钟,马内左路拿球后传中,若塔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2-1,利物浦反超比分。

  第76分钟,法比尼奥头球解围不远,麦戈德里克接球后起脚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79分钟,若塔前场接球带球突破至禁区,被防守球员放倒,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81分钟,萨拉赫前场接球后杀入禁区,面对拉姆斯代尔起脚搓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取胜谢菲联。

  双方出场名单

  利物浦(4-2-3-1):1-阿利松;26-罗伯逊、12-乔-戈麦斯、3-法比尼奥、66-亚历山大-阿诺德;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20-迪奥戈-若塔(83’7-米尔纳)、9-菲尔米诺(83’18-南野拓实)、11-萨拉赫;10-马内

  谢菲尔德联(3-5-2):1-拉姆斯代尔;6-巴沙姆、12-伊根、3-史蒂文斯;2-鲍多克、8-博格、22-阿姆帕杜、7-伦德斯特朗(75’17-麦戈德里克)、23-奥斯本;9-麦克布涅、24-布鲁斯特(54‘14-伯克)

相关新闻

安切洛蒂:为范迪克重伤感到抱歉 皮克福德没恶意

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视台采访,他为范迪克的重伤感到遗憾,并称皮克福德的铲球并无恶意,球员现在也很伤心。在埃弗顿2-2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皮克福德对范迪 ……[详细]

米尔纳:法比尼奥是顶级球员 他能踢好中卫位置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客场1比0击败阿贾克斯,赛后利物浦中场米尔纳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好的开局总是很重要,这是一场艰苦的客场比赛,所以取胜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