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300场200球! 大英头牌完美里程碑 本季12球10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6日凌晨,热刺在欧联杯中3-1击败了卢多戈雷茨。对凯恩而言,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他正好第300次为热刺出场。本场比赛,凯恩首发出场,并打进个人热刺生涯的第200球。一场比赛,凯恩实现了2个里程碑。本赛季,凯恩出场13次已打进12球助攻10次!

  这场比赛是凯恩第300次为热刺出场,他迫切的渴望取得进球。第5分钟,凯恩前场接到队友洛赛尔索的传球,带了两步后直接在距离大禁区还有5米左右的地方起脚远射,这脚射门的角度很刁钻,直奔球门远角,门将已经无能为力,但不走运的是,皮球最终打在了门柱上弹了出来。

  当然,热刺在实力上明显要优于卢多戈雷茨,因此他们的进球基本上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为球队首开记录的仍是凯恩。第13分钟,热刺获得角球,小卢卡斯主罚,凯恩在禁区里抢到落点并直接头球攻门,对方门将虽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0,热刺取得完美开局。

  第32分钟,凯恩帮助热刺基本上锁定了胜局。贝尔在前场中路拿球,他精准的传球找到了拉边的凯恩,后者随即将球扫到禁区中路。凯恩的这脚传球路线非常出色,皮球正好绕过了所有后卫,小卢卡斯轻松推射空门,热刺2-0。

  由于比赛的胜负已没有太大的悬念,穆帅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下了凯恩。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凯恩打进1球并助攻1次,给自己热刺300场里程碑的时刻再添一个里程碑。300场比赛中,凯恩一共为热刺打进200球,场均0.67球。在热刺队史的进球榜上,打进200球的凯恩目前排在第3位,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鲍比-史密斯(208球)、吉米-格雷夫斯(266球)。

  巧合的是,凯恩的这200个进球中正好各有100个是在主场和客场打进的,很平均。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凯恩也是英超史上为一家俱乐部打进200球所用时间第2少的前锋,他的效率比亨利(321场200球)、阿兰-希勒(380场200球)、鲁尼(405场200球)都要高,唯一比凯恩还高效的射手是阿圭罗,阿根廷人用了293场比赛为曼城打进200球。

  赛后,谈到自己今天达到的2个里程碑时刻,凯恩感慨很多:“时间过得是真快,仿佛我为热刺打进第一球还在昨天。达到200球是个伟大的成绩,但我确定未来还会进更多的球。”对于爱徒的成就,穆帅的评价很有意思:“我根本不需要说话,那些数据就足够说明问题了。他是俱乐部的传奇。他能成为队史最佳射手吗?当然,我相信他能,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这个赛季的凯恩犹如开挂一般,不可阻挡。本场比赛后,他这赛季各项赛事一共为热刺出场13次,直接制造22球(打进12球助攻10次),进球和助攻数都上双了,很是劲爆。

 

更多关于"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切蒂诺:如果19年欧冠决赛重演 仍会派凯恩首发

据每日邮报报道,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如果19年欧冠决赛再次重演的话,他仍会让哈里-凯恩首发登场。此外,他还表示,对于没能为热刺球迷赢下冠军奖杯而 ……[详细]

凯恩:人们都知道贝尔的能力 他一直在证明自己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在主场2-1击败布莱顿。赛后,球队队长凯恩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进球功臣贝尔,他表示多年来贝尔一直都在高水平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在谈到对阵布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欧联-凯恩传射孙兴慜替补送助攻 热刺客场3-1胜

北京时间11月6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J组第3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保加利亚对阵卢多戈雷茨。热刺3-1取胜,上半场凯恩进球并助攻 ……[详细]

英超官方正式发布冬季用球 11月21日首次启用

英超官方今日携手耐克发布了本赛季冬季用球“Hi-VisFlightball”,并确定将在纽卡斯尔与切尔西的英超第9轮比赛中正式启用。此版本的冬季用球经过精心设计,使其不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