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怼记者:凯恩没“赢得”点球 你们在说些什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在热刺vs卢多戈雷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多次提问了热刺vs布莱顿获得的一粒点球,穆里尼奥对此进行了针锋相对的回应。

  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凯恩赢得了一个点球,他因此招致了许多批评,很多人说这是一次危险的尝试,你觉得这种说法公平吗?

  穆里尼奥:凯恩没有赢得任何点球,他没有,是拉拉纳造成的那个点球,凯恩没有赢得任何东西。对我来说,这很明显,那种情况下唯一的不确定是由VAR决定的,犯规到底是在点球区域还是在任意球区域,是在禁区外还是在禁区内?如果在禁区内,那么这就是一个点球。

  当时我距离事发地大概70米远,我立马就觉得‘这是点球还是任意球?’我认为在这一方面回放是非常清楚的,然后是确定禁区内外,是在外面一英尺还是在里面一英尺,这是VAR觉得的。但是你们说凯恩赢得了一个点球?嗯...也许你在说其他俱乐部里喜欢这么做的球员,而且他们能做的很好。但我能确定你说的不是哈里凯恩。

  还是凯恩的点球,你之前说过希望球员们变得难以对付,变得更有街头智慧,更自私更会赢球。现在你是不是已经从球员身上得到了这些东西,这是他们对布莱顿赢得点球、以及之前对曼联赢得点球的能力吗?

  穆里尼奥:我从未谈及点球,这不是我们想要提高的方面。

  我想--我不是在和你说,我是在和你们媒体说--你们有点糊涂了。因为你们可以谈论一些曼联球员,可以谈论一些曼城球员,可以谈论一些利物浦球员,可以谈论一些切尔西球员但你们却在这儿谈论哈里凯恩?

  凯恩在一个控制球的位置,而且处于一个危险的区域,拉拉纳以一个鲁莽的动作冲过来,然后被吹罚犯规。你们在说这是聪明还是不聪明?在我看来聪明是护住球然后射门得分,而这里是一次犯规。

  媒体们在说些什么?你们在说些什么?这是一次犯规,不是任意球就是点球,这由VAR决定,由裁判来决定,当时裁判认为这是个任意球。

  我当时觉得OK,因为我离事发地很远,我认为‘OK,也许这是个任意球’但是随后VAR告诉裁判这是在禁区内。就像在其他比赛发生的一样,在之前比赛发生过的一样,禁区外还是禁区内。VAR确定这是禁区内因为犯规发生在禁区线上。你们在说些什么?聪明还是不聪明?这不是聪明。

  哈里凯恩到那儿是去进球的,他只是想控制住皮球,他看见了高空球落下,用自己的身体自我保护然后拉拉纳很鲁莽,他犯了错。拉拉纳犯了错,结束。

  你们在说些什么?就这场比赛而言,如果你们想讨论某件对比赛直接造成影响的事情,应该是他们的进球。除此以外没有别的故事了,你们在说我们的什么呢?去谈谈利物浦,去谈谈曼城、曼联,去谈谈那些聪明的家伙接近防守球员然后弯腰倒地造成的点球吧。

  不要来谈哈里凯恩,当我说我的球队准备好上场竞争,我说的不是你说的那些,我说的是我们在对阵布莱顿的艰苦比赛中2-1赢球,说的是我们最后15分钟控制住了比赛。我说的是最后10分钟布莱顿让丹-本恩(布莱顿中卫)来当前锋,我的球队用压上来应对,以让本恩远离我方禁区。

  对纽卡斯尔的比赛里,我们让卡罗尔进入了我们的禁区,最后一分钟我们被判了一个点球。对西汉姆联的比赛里,我们让他们做到了同样的事情,让他们得到了一个最后时刻的任意球。对阵伯恩利我们没有让伍德进入禁区,对阵布莱顿我们没有让丹-本恩的任何一只脚进入禁区,这就是我的意思,这就是我的想法。

更多关于"热刺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切蒂诺:如果19年欧冠决赛重演 仍会派凯恩首发

据每日邮报报道,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如果19年欧冠决赛再次重演的话,他仍会让哈里-凯恩首发登场。此外,他还表示,对于没能为热刺球迷赢下冠军奖杯而 ……[详细]

凯恩:人们都知道贝尔的能力 他一直在证明自己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在主场2-1击败布莱顿。赛后,球队队长凯恩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进球功臣贝尔,他表示多年来贝尔一直都在高水平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在谈到对阵布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梅西不想与巴萨续约 拜仁刷新连胜纪录

事件梅西不希望与巴萨续约他手握国米的丰厚报价近日,西班牙《OK日报》的主编因达做客了西班牙电视六台的节目,他谈到了梅西的未来。因达开门见山地说道:“他(梅西)的续约变得很 ……[详细]

利兹联前锋罗德里戈自宣确诊新冠 将缺战水晶宫

今天凌晨,利兹联前锋罗德里戈在Instagram上发文证实自己感染新冠,他表示自己会很快回归。罗德里戈写道:“大家好,不幸的是,在与一名我们不知道感染了新冠的家庭成员接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