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48岁波切蒂诺头发长了 也胖了:我渴望复出执教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自从被热刺解雇后,波切蒂诺一直未能重新走上教练岗位,他本人公开亮相的次数也很少。昨日,阿根廷教头出席了天空体育的一档节目,他的新形象也让很多人感到吃惊。48岁的波切蒂诺明显胖了许多,头发也长了。在节目中,波切蒂诺公开求职:我想再次执教。

  一年前,波切蒂诺从热刺下课,穆里尼奥接替了他的位置。在过去的这一年中,波切蒂诺曾与多家豪门传出绯闻,其中包括皇马、曼联,但最终他依然是在家赋闲、未能找到新工作。长期的等待让波切蒂诺感到着急,他希望能早点回到教练席。

  “我希望早点回去(执教),这样我们就可以再次开始工作了。我期待回到比赛中。我喜欢足球比赛,但现在这有点困难。我们是属于足球圈的,我们一直在做相关的事情,这是事实。”波叔指出:“我一直都觉得我已经做好了再次执教的准备了。我爱足球,这是我的激情所在,不仅仅是因为这关系到我的工作。”

  或许是长期宅在家的原因,波切蒂诺看上去不修边幅,头发长了,身材胖了,就像个油腻大叔。他表示自己将在重新执教后剪短头发:“我的头发越来越长了,但我会在恢复工作后把长发剪掉。”

  谈到自己之前在热刺以及南安普敦的执教经历,波切蒂诺表示:“在热刺,我需要比在南安普敦更多的时间,这是不一样的。在我上任的时候,热刺的情况与现在是完全两个样子。当时,热刺是一支拥有33名球员的队伍,他们想改革,所以请了一名年轻的教练。对我来说,执教热刺是一段非凡的经历,远不是5年时间那么简单。变革总是痛苦的,真的很痛苦,重建就是这样。”

  波切蒂诺也向穆帅送上了祝福,他祝葡萄牙人带领热刺取得成功,并称热刺的球员和球迷配得上更大的成功和荣誉。本赛季是穆帅执教热刺的首个完整赛季,前7轮联赛后,热刺排在英超第3名,只落后榜首的利物浦2分,表现不俗。

  2019年欧冠决赛,热刺功亏一篑,那场比赛波切蒂诺的排兵布阵引发巨大的质疑,他拿下了此前表现优异的卢卡斯,用刚刚伤愈的凯恩取而代之。今日,波叔表示如果再来一次,他依然会让凯恩首发。此外,波切蒂诺认为球队在2017-18赛季建设新球场也拖慢了球队争冠的节奏:“如果那时候用这笔钱投资球队,热刺也许就拿联赛冠军了。对此,我感到难受。”

  阿里这赛季遭到了穆帅的弃用,出场时间极少。对此,波切蒂诺希望穆帅再多考虑考虑,他称阿里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天赋可比肩小罗。

相关新闻

凯恩恭喜贝尔收获回归首球:祝贺他取得进球!

英超第7轮,热刺主场2-1战胜布莱顿,上半场凯恩打入点球,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贝尔,接雷吉隆的传中球头球破门,收获回归热刺的首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热刺前锋凯恩赛后发推对贝尔 ……[详细]

贝尔:再次为热刺进球感觉太棒 先努力工作再谈争冠

今天凌晨,热刺在英超联赛中2-1击败布莱顿,贝尔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赛后他接受了天空体育和BBC采访。贝尔说道:“感觉很棒,你只想上场并为球队出一份力,我为球队工作,并且很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