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墨联推荐:普马斯VS瓜达拉哈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墨联】普马斯VS瓜达拉哈拉

  时间:2020-11-01 09:00


  普马斯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帕丘卡,结果两队战成1-1平,双方各取一分,普马斯梁旭四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低迷,目前普马斯以7胜7平1负的战绩,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3。

  瓜达拉哈喽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蓝十字,结果瓜达拉哈喽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遭遇最近四场比赛中的首场失利,目前瓜达拉哈喽以6胜4平5负的战绩,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普马斯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优势明显,而他们最近五次主场面对对手也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主场作战同样占据上风,普马斯最近五场主场比赛均力保不败,期间战绩为四胜一平,球队主战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瓜达拉哈拉主帅以及两名助手均确诊新冠,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打击,本场看好普马斯主胜打出。

  推荐:普马斯(平手盘)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普马斯 瓜达拉哈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机老人】德甲推荐:科隆VS拜仁慕尼黑

德甲:科隆VS拜仁慕尼黑时间:2020-10-3122:30科隆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斯图加特,结果两队战成1-1平,双方各取一分,科隆连续两场比赛与对手握手言和,表现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雲達不來梅

軍情法蘭克福後衛阿巴謙膝傷上陣成疑,另一後衛伊雲尼迪卡反而擺脫傷患可候命。球隊前線仍靠安達施華、巴斯杜斯與鎌田大地3人的攻擊組合爭取入球。雲達不來梅前鋒富克洛上仗聯賽傷出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