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德乙推荐:汉堡VS圣保利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德乙:汉堡VS圣保利

  时间:2020-10-31 01:30


  汉堡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维尔茨堡踢球者,结果汉堡以3-1的比分完胜对手,主场全取三分,球队豪取联赛五连胜,表现出色,目前汉堡以五战全胜的战绩,积15分,排名高居积分榜榜首,他们也是目前唯一一支依然保持全胜的球队。

  圣保利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达姆斯塔特,结果两队战成2-2平,双方各取一分,圣保利近期连续四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低迷,目前圣保利以1胜3平1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圣保利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最近三次客战对手圣保利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客战对手优势明显,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本场汉堡大胜还是有一定难度,看好圣保利不会大败,至多输一球。


  推荐:圣保利(受让一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汉堡 圣保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冠解析:升班马持续低迷 榜首雷丁能否取三分

英冠2020-10-3103:45考文垂vs雷丁考文垂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来到英冠之后,考文垂的表现比较低迷,八轮联赛过后只拿到了一胜二平五负的战绩。球队目前在联赛进攻端只 ……[详细]

祖亞雷斯 對 克雷塔羅

軍情祖亞雷斯沒有新添傷兵報告。克雷塔羅有艾卡拉因肩傷缺陣。祖亞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卡拉(肩傷)重心推介:主勝祖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