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放大镜德甲推荐:法兰克福 VS 云达不莱梅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法兰克福 VS 云达不莱梅



  
时间:2020-10-31 22:30

  德甲联赛第6轮继续开战,云达不莱梅和法兰克福5轮德甲联赛过后同样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目前云达不莱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法兰克福排名联赛第7名。法兰克福上轮联赛以0-5惨败给拜仁慕尼黑表现相当低迷。法兰克福近期的防守质量下滑得比较严重,近三战场场有失球出现,三战合共丢了9球之多,就连友谊赛对阵德乙球队维尔茨堡踢球者都能净吞三蛋,短期内提升防线水准似乎有点困难。


  云达不莱梅上轮德甲比赛和霍芬海姆打成平局,最近两轮联赛都和对手战平。云达不莱梅恰好是一支客战能力较强的球队,本场机构开出主让半一对于法兰克福支持力度过高,看好云达不莱梅不败。云达不莱梅近五场各项赛事打出了3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之身,状态和士气持续高涨。

  本场本赛季机构初始数据给出了主队-0.5,后期拉升至-0.75,从实力的层面来看,法兰克福比不莱梅要高出一筹,而且他们在上赛季三度与后者交手打出2胜1平的战绩,本场支持法兰克福取胜。

  推荐:法兰克福(-0.75


  
(放大镜)


更多关于"法兰克福 云达不莱梅 德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西甲推荐:皇家马德里 VS 韦斯卡

稳笔西甲推荐:皇家马德里VS韦斯卡时间:2020-10-3121:00皇家马德里上轮联赛在客场3-1战胜巴塞罗那,球队赢下了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士气提升不少。目前皇马6轮 ……[详细]

慕遜加柏 對 RB萊比錫

軍情慕遜加柏的路爾斯比耶早前確診新冠肺炎,但已經康復,惟未知今戰是否有足夠狀態披甲。薩卡利亞與安達斯保臣仍在養傷,新兵華倫天奴拿沙路已無大礙,剛戰歐聯首任後備,但未有上陣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