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蒙特雷 對 藍十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蒙特雷有史堤芬麥甸拿因肌肉受傷缺陣。

  藍十字沒有新添傷兵報告。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蘭柏邦(足踝受傷)、史堤芬麥甸拿(肌肉受傷)

  藍十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蒙特雷上輪聯賽以2比1作客擊敗FC馬薩特蘭,先是阿維利斯靴達度開賽3分鐘遠射建功,尼高拉斯山齊士之後再射入12碼奠定勝局。蒙特雷經過季初的傷兵潮及表現不穩後,現在已漸入佳績,聯賽得26分,確保了季後賽席位。

  藍十字上輪則以2比0作客擊退瓜達拉哈拉。客軍是役的反擊戰術相當奏效,結果由莊拿芬洛迪古斯梅開二度而全取3分。藍十字聯賽15戰得29分,已被視為總冠軍的爭逐分子之一。

  蒙特雷今季聯賽主場只嘗1敗,而且最近3輪聯賽全勝,近況信心都比藍十字有過之而無不及,捧主勝。

  對賽
  
  蒙特雷、藍十字近2次聯賽對賽皆賽和2次。去年九月最近一次交鋒之中,兩軍踢成1比1。

更多关于"蒙特雷 藍十字"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馬斯 對 瓜達拉哈拉

軍情普馬斯沒有新添傷兵報告。瓜達拉哈拉有捷西斯摩連拿十字韌帶傷癒復出。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瓜達拉哈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普 ……[详细]

阿特拿斯 對 普埃布拉

軍情阿特拿斯有捷西斯安古路據報受傷,今仗無法候命。普埃布拉亦有奧斯華度馬天尼斯因肌肉受傷缺陣。阿特拿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格沙迪華(膝傷)、捷西斯安古路(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